panacea 你是我的 万灵药

[长得俊]领带play

这里一个xxj 自认为回是一辆短小甜的慢速车

想看车想疯了几乎把tag里的车看绝了 于是想自己写一个

写的不好呜呜呜请不要骂我

看的开心就好嘛

 

角色设定:

小柚:在校大学生 小橘:商务男

然后同居在小橘家

嗯对就这样

 

小橘已经出差一个月了,久到枕头上都没有他的气息了,小柚抱着枕头呆呆的敲下一行字:我好想你,你再不回来我就出去找男人了。

 

小橘的手机在会议上振动,用脚趾都能想到是自己家里那个小傻子发来的,按亮屏幕看到这一行字,小橘低头笑了笑,隐隐露出两颗酒窝。

“你敢。”

“可是我真的…”

“好啦知道啦马上就要回家啦”

 

小橘回来的那天小柚坚持要去机场接他,恨不得提前一天就去机场守着的那种。

“不用来接我,要听话,你好好上课,公司会来接的,我还要回公司先做个汇报,晚上直接家里见宝贝。”

“呜呜,那好吧”屏幕这边的小柚撅了噘嘴,“那我下午下课回家给你做饭,想吃什么?”
“你”

小柚看到这个字脸一下就红了,还在上课的他慌忙按暗了手机,旁边的小芙用异样的眼光看了看他,“干嘛啦脸这么红,你家那位又说什么了什么骚气情话”然后翻了个白眼。小芙作为小橘小柚爱情的见证者,每天遭受着两位不间歇的秀恩爱,每天不知道要为此翻多少个白眼。

“没有啦”小柚说着没有脸上却是停不下来的害羞偷笑,心怦怦的乱跳。

 

“那好”小柚终于平复了心情回了小橘这两个字。毕竟自己也是想要了一个月了。嗯好害羞哦。

 

小柚下午下课直奔家里,路上买好了牛排,准备给小橘准备一个烛光晚餐,想想都很开心,小柚在路上都忍不住的笑起来。笑完又觉得自己是不是有什么毛病,喜欢一个人怎么能喜欢成这样呢,奇了怪了。

音响里放着beyonce的歌,小柚不自觉的跟着歌声唱着还扭动着身体,煎着牛排。可能是音响太大声了,小柚完全没有听到门被打开的声音,也没有听到小橘走到自己身边的声音。

突然就被小橘从身后紧紧抱住,小柚被吓了一跳,手里的铲子差点抖掉。但是下一秒就笑了出来,感受着小橘的体温和专属于他的味道。但是两个人都没有说话,小柚还在煎着牛排,小橘把头深深埋在小柚的肩头。

“你不怕把自己闷死哦”小柚终于忍不住说了一句。

小橘一声闷笑,捏了一把小柚腰上的肉肉,“宝贝你想我想的那么辛苦也没有瘦哦”。小柚用胳膊把黏在自己身上的小橘顶开,噘着嘴哼了一声“走开啦打扰我做晚饭”说完小柚才扭头发现小橘穿着一身正装,笔挺的样子吸引着小柚的目光,想想自己好像还是第一次见男朋友穿正装,没想到会这么帅…小橘发现了小柚看着自己呆滞的眼神,也知道他在想些什么,得意的撇嘴笑了一下“怎么,看帅哥看呆了喔,哈哈哈,不要流口水啊你”小柚不自觉的摸摸自己嘴边想擦掉口水,发现根本就没有流口水“你很烦哎。”

小橘笑到头掉“哈哈哈哈你怎么这么可爱,直接说我帅会死喔哈哈哈。”小柚扭头接着煎自己的牛排,又有点害羞到脸红。“宝贝我先去洗澡哦”说着小橘凑近小柚在小柚侧脸留下一个轻轻的吻,“那你快点啦牛排快好了,还有…”“还有什么?”“洗完澡可不可以,还穿这个啊”小柚说完害羞的低下头。“哇原来宝贝喜欢制服厚”“讨厌啦就觉得很帅没有看…够”“好啊,那我以后每天都穿给你看”小橘止不住的得意的笑着,看着自己害羞脸红的宝贝走向卫生间。

 

小橘洗完澡,对着镜子穿好衬衣还打好了领带,系好袖扣,想到自己的宝贝喜欢看自己穿正装,坏笑着走出卫生间,看到外面一片黑,只有餐桌上两根蜡烛晃晃的火苗照到小柚的身影,“哇这么浪漫的吗宝贝”“嘻嘻嘻,快来啦我都饿了”

小橘看着桌子上的牛排、沙拉还有自己最爱的汤,高脚杯里的红酒,这次是幸福的笑了,深深的酒窝装满了小橘内心的爱意。“谢谢宝贝,准备的我好喜欢。”“嘿嘿嘿,那我开动啦”

小柚看着烛光下的小橘,穿着正装,好看的双手切着牛排,感觉自己设计这次烛光晚餐简直不能更合适了,满足的笑着,眼睛弯弯的。“怎么那么开心哦,一直在笑”小柚抬头眼神撞到小橘的眼神,“因为你终于回来啦,我们在一起以后第一次这么久没有见面哎”小橘看着因为害羞不敢和自己对视的小柚,笑容里慢慢的宠溺。

“宝贝吃快一点厚,我还有一个大餐等着吃。”小橘低头说出这句自己都觉得害羞的情话,小柚脸又不争气的腾的一下红了,轻轻点了点头。

然后

https://shimo.im/docs/53EwLDssd3IwBEpo


(好紧张不知道长得俊女孩喜不喜欢)

评论(28)
热度(4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橙子女孩c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