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cea 你是我的 万灵药

发型师橘x幼师柚(4)

OOC HE
🚗🚗🚗
上两篇连接感情line写的我好憋屈
我可是吃荤的长得俊女孩啊!
(只想看车的话就往下拉点链接 对我还不会做超链接


两个人的关系就一直这么微妙着,林彦俊不敢再着急,毕竟对感情,酷哥是非常认真的

到是小芙非常心急,恨不得每天跑来问林彦俊今天进展如何,认识尤长靖几年了,自己也给尤长靖介绍过不少男孩子,没有一个能吊住尤长靖这么久,尤长靖已经因为林彦俊的关系,很久没有去酒吧玩了,但是这两个人就这么暧昧着,看的小芙心里干着急

“林彦俊,是男人就给他干下去,去表白啊,你还在等什么”
“我就是在等…我们更熟悉一点,等我们顺其自然…”
“还不够熟悉吗,身体都…还要怎么熟悉啊”
“…尤长靖连这个都告诉你…”酷哥一脸黑线
“别废话!去表白!”
“我想…等等…”

林彦俊这边说不动,小芙转向炮轰尤长靖

“哎,尤长靖,你搞什么,自己心里喜不喜欢人家不清楚吗?等着他被别人拱啊”
“可是我还是觉得…”
“可是什么啦,所有人眼里你俩根本就是天生一对好嘛!”
“真的吗,我们现在就还没有太聊到那一步哎…”

气得小芙想直接逼婚


其实林彦俊也在想怎么捅破这层纸,经常想着想着就走到幼儿园门口,又不想打扰尤长靖上班,就自己一个人站在围栏外面看着,几次之后,他路过大门,门卫大叔都会说“小伙子,又来啦”
“嗯…又来了…”林彦俊尴尬的笑笑,就在围栏外面站定

好想看尤长靖教小朋友上课的样子,想看他天使一样的笑脸,想听他温柔的批评小捣蛋鬼的声音…正想着,就看到一群小豆丁走了出来,林彦俊赶紧藏好,害怕万一带队老师是尤长靖,发现自己

果真是尤长靖,可能是他们班小豆丁的自由活动时间吧,没有做操,小豆丁们一个个奔向自己想要玩的东西,几只排好队等着滑滑梯,嗯对就是林彦俊梦寐以求的小滑梯

林彦俊看到有一个小女孩拉着尤长靖的手,委屈的掉着眼泪,尤长靖蹲下来另一只手擦擦小脸,拍拍小女孩的肩膀,嘴里还说着些什么,林彦俊好想拥有顺风耳,因为尤长靖说的话他一个字也不想落下

活动时间结束,尤长靖大声的喊“宝贝们,我们要回教室了哦,来哥哥这边排好队”

林彦俊转身偷偷走掉了,心里还一直想着刚才尤长靖关切小女孩的样子,真的是天使吧,在发光哎

手机的振动把林彦俊从回忆里拉回来,是尤长靖
“你又来幼儿园偷看我”
“我没有…我来看小朋友的”
“还说没有”
“我明明藏很好啊,见鬼…”
“你刚染的蓝色头发很显眼你不清楚吗”
“…你刚才跟那个小女孩讲什么了”
“我跟她讲,没关系哦,哥哥一直都会喜欢你的”


两个人初夏相识,时间慢慢走过了两个月,林彦俊过完生日,就开始想着尤长靖生日的终极表白计划,这计划当然还有小芙帮忙策划

“我觉得你应该生日那天零点,因为他生日当天晚上我们要party很多人,尤长靖肯定不喜欢你当着那么多人表白,所以就零点,林彦俊就零点,最佳时刻”

9.19零点…
尤长靖洗漱完毕,躺着床上按手机,就接到林彦俊的电话,他知道林彦俊肯定是来祝自己生日快乐的
“搞什么,还没到零点吧,你打早了吧”
“谁说我要祝你生日快乐…”
“那你干嘛,有事吗”
“你…站到窗边”
“我不要,我都躺下了”
“快一点啦”尴尬的林彦俊在心里怪小芙想的什么破主意

尤长靖刚磨磨蹭蹭举着手机走到窗边,就看到烟花在自己眼前绽放
“哇…是你放的吗…很夸张…你干嘛啊…”
“小芙想的,不喜欢的话不要怪我”林彦俊点了烟花就想打自己了,什么烂主意自己还傻乎乎听了小芙的话

“不会不喜欢啊,只是你这样很扰民哎”
“…你赶紧换衣服下来”
“?我不要,去哪”
“我家”
“为什么”
“因为…我家冰箱里有冰激凌蛋糕”
“好你等我三分钟”
“我还不如蛋糕是吧!”林彦俊吼出来这一句发现电话已经被尤长靖挂断

其实后备箱里全是尤长靖最喜欢的太阳花,但是进行到烟花这一步林彦俊就已经觉得太傻了,所以直接忽略掉太阳花吧……花什么的晚上用来装饰party吧…

到了林彦俊家里,尤长靖直奔厨房,打开冰箱看到冰激凌蛋糕,嘿嘿嘿的笑了出来

“哈哈哈你怎么知道我最喜欢吃冰激凌蛋糕!哇这一整个都是我的,你不许跟我抢”说着就把蛋糕拿出来,摆在桌子上准备开吃

“喂,这毕竟是个生日蛋糕,你都不许愿的吗”
“啊,我都忘了是我过生日,好了啦,许愿许愿”

尤长靖双手合十,闭上眼睛,嘴里默念着什么
林彦俊只想知道,尤长靖的心愿里有没有自己

看尤长靖吃的满足,本来对冰激凌没有兴趣的林彦俊忍不住,在尤长靖吃了一大口之后,幽幽的说“你吃的好好吃的样子,给我尝一口”
尤长靖点点头,拿起勺子,低头给林彦俊挖了一勺,抬头想给他吃的时候,自己的嘴巴就被林彦俊堵住

滴滴滴

https://shimo.im/docs/exOQbNL6Tr4dJHan


林彦俊有早晨自然醒的习惯,醒了看着自己怀里的小卷毛还睡着,就没有动,生怕吵醒尤长靖,然后就一直看着尤长靖睡觉
平时有点吵闹的尤长靖睡着的样子就像天使一样,白净的脸庞,长长的睫毛微微颤抖着,乖乖的蜷缩着身体,均匀的呼吸着…
看了看表,快九点了,突然想起来今天是工作日,尤长靖还要上班,林彦俊就轻轻的在尤长靖耳边喊着尤长靖的名字,尤长靖皱了一下眉头,睁开眼睛,看着眼前的人,抿嘴笑了一下

“你今天…是不是还要上班喔”
“我昨晚在来你家的路上就跟主任请好假了”尤长靖说完又闭上了眼睛
“嗬,你还挺好先见之明厚”
“毕竟我也等这天…等蛮久了”尤长靖闭着眼睛还在害羞

林彦俊抱着尤长靖的手臂更紧了一点
“让你久等了,现在就是对的时间,对的人”
“尤长靖,你记住了吗,我爱你,forever”
“嗯,我也爱你,forever”


嗯?昨晚是下雨了吗,透过玻璃窗,林彦俊看到了一道彩虹🌈


tbc…


(期待明天九位大大的暗恋文
嘻嘻嘻嘻嘻今天见面会两只也有暗戳戳发糖
长得俊女孩日常横着走

评论(24)
热度(2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橙子女孩c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