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cea 你是我的 万灵药

[长得俊]道歉

OOC

这两天糖实在是太多了所以来激情开🚗

还是有点剧情的啦

只想看🚗往后翻找链接

 

大学生橘x已经工作的柚

 

尤长靖取餐回来看到位置上自己亮着的手机就知道

完了

 

果然对面的林彦俊一脸黑火,不到五分钟扒了几口饭,拿起外套就走了

 

“林…彦俊…”尤长靖的一声挽留被饭压在嗓子里

 

尤长靖一直没有把app归类的习惯,所以前两天下回来的blued在屏幕右下角发着蓝光

 

 

林彦俊和尤长靖是两个月前在小蓝上约p认识的,后来…发展成男朋友关系之后,两个人就一起卸载了小蓝

 

无奈下午还有急事,只能在微信上发了一连串的“对不起”“等我回来给你解释”之类的话,不出所料的,林彦俊一个标点符号都没回

 

 

尤长靖下午忙完打开林彦俊的课表,现在没课,应该在自习室学习

 

直奔自习室,尤长靖仔细找了林彦俊平时待的一层都没看到熟悉的背影,想想这个小P孩是在故意躲着自己,尤长靖也没有办法,毕竟自己做错事,"一人做事一人当,小叮做事小叮当"耐着脾气一层一层找

 

幸亏林彦俊的大学自习室只有三层,不然尤长靖可能会看到眼花

 

终于在三层的一个角落发现了在生闷气的小男友,尤长靖赶紧跑过去,做到林彦俊旁边的椅子上,手撑着头,直直的盯着假装在学习的林彦俊

 

“哎,不要生气啦,我已经卸载了”

 

林彦俊默默翻了一页书,头扭到尤长靖的反方向

 

“真的啦,我错了好不好”尤长靖伸手拽拽林彦俊的衣角

 

“在自习室要保持安静”林彦俊黑着脸对尤长靖说

 

“好,那我们出去说,好不好”

 

“不好”

 

“那去我那里,我给你做好吃的好不好”

 

“不好”

 

“林~彦~俊~”尤长靖故意拉长声音小声叫了名字,嗓音本身就听了让人头皮酥麻,这样故意小声叫着让林彦俊终于也忍不住了,快速收拾好东西,手插着裤袋大步往外走

 

“哎呀,你等等我嘛”尤长靖在后面小跑跟着

 

两个帅哥在自习室的举动,不免引来许多注视的目光,尤长靖用抱歉的眼神一一回应

 

 

 

进了尤长靖家门,林彦俊靠在门后,丝毫没有停留的意思

 

“说吧”

 

“我…我这不是想感谢一下给我们牵线搭桥的app嘛,所以就又下回来…”

 

林彦俊面无表情听完这句话,“哦我先走了”

 

“哎,不要不要,”尤长靖赶紧拽住林彦俊,“好啦,是我同事想看小帅哥,我就帮他下了一个”尤长靖说完还无辜的看着脸都要结冰的林彦俊

 

“好,app你下就下了,现在还在这编这种理由骗我”林彦俊甩掉尤长靖的手,“你爱怎么玩怎么玩吧,我明早还有课,先走了”

 

“我真的错了,是我下的…那你听我解释好不好”

 

“我就是…前两天…下班回来都凌晨了…然后…就有点无聊…有点失眠…就…”

 

“就怎样”林彦俊目光凶狠到尤长靖不敢抬头直视,“就想看看帅哥约约p之类的”

 

“我没有!”尤长靖突然大声反驳,“我真的没有约…我真的就看了看…”

 

“那怎么能证明你没有约”

 

“…我真的…没有”尤长靖现在恨不得时光倒流给前两天的自己一耳光

 

“怎么证明我没来这两天你晚上跟我说完晚安之后没有带别人来过”

 

尤长靖委屈加自责,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伸手慢慢的解开自己的腰带,踹掉牛仔裤,露出黄色的海绵宝宝的四角内裤,然后又准备脱上衣…

 

“我不是这个意思”林彦俊伸手按住尤长靖,阻止他继续脱衣服

 

“那…我不知道该怎么证明…我真的没有…我后悔了…我不该闲着没事又下它…”

 

林彦俊看着尤长靖一点点垂下去的头,终于有了一丝心疼,可是想想在一起两个月以来尤长靖很多不像“我已经有男朋友”的人所做的举动,再加上这次下回小蓝,都让林彦俊有一点爆发

 

“尤长靖,我不希望我们的之间的关系就只是上床这样,我是在跟你谈恋爱,不是稳定炮友你明白吗”林彦俊冷静下来,“我们在一起两个月,我不知道除了上床这件事,还有什么是让你心里能想着我的”

 

尤长靖听完林彦俊的话明显愣了几秒钟,“我…林彦俊…你知道我是第一次谈恋爱,我之前真的没有想到过我会遇到一个可以谈恋爱的人…所以…我可能真的有点不会谈恋爱吧…我太习惯自己一个人…”

 

“所以你觉得跟我在一起有被拘束的感觉”

 

“不是被拘束…就是…我可能真的还没有习惯遇到什么事情首先想到我还有林彦俊…但是我真的很喜欢我们在一起的感觉,我没有被你拘束,我只是…我以后会注意的…好不好”说完尤长靖像做错事的孩子又垂下头

 

林彦俊大手把尤长靖揽在怀里,温柔的摸着尤长靖的卷毛

 

“那你以后要时时刻刻记住,你是有男朋友的人”

 

“嗯…这次的事情…我道歉好不好…你原谅我了吗”

 

“唔…还没有”

 

“那要怎样才可以…”


https://shimo.im/docs/DfytXv976dUBEGfe



抱着尤长靖从卫生间出来的时候,尤长靖身体软的像个婴儿,林彦俊小心的把尤长靖放在床上,看着尤长靖有点透红的脸,还闭着眼睛,林彦俊一边给尤长靖擦头发一边笑

 

“想什么呢”

 

尤长靖被声音唤醒,睁开眼睛看着面前的林彦俊,“我…在想…刚才”

 

“刚才什么?”林彦俊是在故意逗他了

 

“就刚才…”

 

“刚才?”

 

“刚才我男朋友好帅啊”尤长靖弯弯眼睛,一个害羞又有点骄傲的笑

 

林彦俊的唇压住尤长靖的唇

 

“那…林彦俊…这个道歉…你原谅我了吗”

 

林彦俊用力点点头,看着尤长靖的眼睛

 

心里想着

 

“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人眼睛里有星星啊”

 

 

END




评论(11)
热度(354)

© 橙子女孩c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