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cea 你是我的 万灵药

[长得俊][ABO]1+1=4 (1)

ABO OOC预警
🔞预警
第一次写ABO 做了功课可是如果还有bug请告诉我


孕期 带孩子日常
介意请慎入
(写得不好不要期望太高会害怕😧

“跟你说了,安心在家休息,又出去乱跑,这样不乖”

“我怕小小林难过,万一他觉得爸爸又有了小宝宝就不爱他怎么办”

“不会的,小小林那么乖,他都明白的,你放心养小小尤听到没”

说完林彦俊扶着怀孕三个月的尤长靖进了洗手间,小心翼翼的帮他洗澡


今天是小小林的文艺汇报表演,林彦俊公司有事走不开,所以尤长靖就自己打车去了学校看小小林在舞台中央唱歌

小小林已经是十岁的小男孩了,跟了林彦俊的姓,却完全是尤长靖的翻版,白白的皮肤,有一点点圆润的身材,还会唱甜甜的歌

尤长靖和林彦俊两个人本来没有二胎的打算,有小小林的时候两个人都还很年轻,事业起步期再加上一个孩子,生活乱成一团糟,好在艰难的日子都熬过去了,现在过得越来越清闲,小小林也在慢慢长大

有一天,尤长靖突然就有了再生一个宝宝的想法,但是这个想法最开始被林彦俊拒绝了,因为担心尤长靖现在的年龄身体会吃不消

“那我就把工作辞了,专心养他,我真的想再有一个小宝宝,让我可以好好的重新感受一次做爸爸的感觉”



尤长靖简单冲了一个澡就懒懒的躺在床上,今天出去在看台坐了一下午也让他累坏了,本来想等着林彦俊洗完澡出来一起睡,但是不知不觉就沉沉睡去

林彦俊洗澡的时候想了很多事情,尤长靖最近天天自己在家,没人照顾,还有小小林虽然说是在期待小宝宝,但是也不知道孩子内心到底有没有接受爸爸们要再有一个孩子的事实…

洗澡出来看到已经安静睡着的尤长靖,蹑手蹑脚关好灯躺在尤长靖身边,刚准备睡就闻到空气中一丝丝香甜的柚子果酱的味道,扭头看到脸微红的尤长靖沉醉在梦境中的样子,林彦俊嘴角勾起一个笑容,慢慢释放自己橘子酒味道的信息素安抚睡梦中的尤长靖




https://shimo.im/docs/Cah6ezAklEsRmN5z




两个人的汗水和体液把床单浸湿,林彦俊一把抱起尤长靖走向卫生间

“宝贝,有在重哦最近”

“还不是你儿子…咦…不对我想要女儿!”

“好啦不管儿子还是女儿…我是在表扬你啦…傻瓜”


TBC

(想看评论🙋

评论(18)
热度(7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橙子女孩c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