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cea 你是我的 万灵药

[长得俊]必有回响

OOC

🚗预警


上一篇[念念不忘]戳

https://cccindy229.lofter.com/post/1f62de4e_eea385a5


 

尤长靖坐在桌前看着陆定昊准备好的采访问题

 

“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

 

想把女孩两个字划掉

 

“哎尤老师,我那天查林彦俊资料”陆定昊突然探头过来,“你和林彦俊是一个地方的哎,而且年龄也差不多?你们之前认识吗”

 

尤长靖手里的笔停住了,“额…不认识啊”

 

“那你那天看着策划…为什么…”

 

“就…突然想到一些事情”尤长靖低头接着看问题,陆定昊也没再问下去

 

 

拍摄采访当天,尤长靖在办公室坐立不安

 

作为副主编,去现场盯一下陆定昊流程当然在理,可是…自己还是有点怕,怕对上那双多年未见又念念不忘的眼神

 

看着手表指针一点点转动

 

去吧,再不去就来不及了

 

 

悄悄推开拍摄场地的房门,已经拍完封面了,机器设备正在撤,场地人员有点混乱,陆定昊在一边有点紧张的看手卡上的问题

 

林彦俊坐在沙发上闭目养神,旁边的助理举着小风扇给他吹风

 

还是那个少年啊,叉着腿大喇喇仰在沙发上,双臂交叉在胸前,一副生人勿进的高冷气场

 

他一点都没变

 

 

陆定昊余光看到尤长靖,想看到救星一样,“尤老师!你终于来了,我好紧张,你一会在旁边好不好,我第一次采访大明星…”

 

尤长靖嘴上回应着陆定昊,眼睛却没办法从林彦俊身上移开

 

 

采访准备开始了,助理小心翼翼晃了晃林彦俊的手臂,生怕吵醒他惹他生气的样子,尤长靖突然就想起高三每次扭头看到林彦俊趴在桌子上睡觉被自己晃醒时眼里的杀气

 

林彦俊睁开眼睛第一秒就对上尤长靖一直没离开过的眼神

 

明显的顿了几秒,一边的助理小声催促他准备采访,林彦俊才眨眨眼睛,调整一下呼吸,看着已经坐在对面准备好的陆定昊

 

此刻尤长靖心里居然是前所未有的平静,重逢本应有些失控的情绪在这几天慢慢抚平,像是准备好了去赴多年的约,看似偶然,相遇是必然

 

 

林彦俊眼睛经常飘到靠在旁边墙壁的尤长靖,尤长靖再也不闪躲,温柔回应着

 

 

“那你对什么类型的女孩比较感兴趣呢?这应该是很多粉丝都想知道的吧”

 

“嗯…就”林彦俊眼神又飘到尤长靖身上,“头发卷卷的,然后皮肤比较白吧”说完还一本正经点了点头

 

一股暖流冲到尤长靖的心里,眼泪慢慢流下来,有点慌张的转身走出拍摄场地

 

原来,他也还记得,他也在念念不忘吗?

 

 

“尤老师,你太不关心我了吧?还没结束你怎么就走了!”陆定昊结束采访之后回到办公室,气呼呼的锤着尤长靖的肩膀

 

“哎呀,我看你挺顺利的,就先回来改稿子啦,你今天表现挺好的,比上次稳了很多值得表扬哦!”

 

陆定昊开心的给尤长靖看刚才林彦俊给自己的签名照,“我很够意思哦,帮你也要了一张,喏”

 

尤长靖接过来那张照片,看着上面的熟悉的字迹…

 

 

犹犹豫豫打开和林彦俊的对话框,敲了几个字又删掉,该怎么开口呢?

 

正纠结着,手机一震,林彦俊发来了一个酒店定位

 

“看你纠结这么久不知道说什么吼,那我在xxxx等你”

 

 

尤长靖下班打车来到酒店,找到xxxx房间,在门口深呼吸,脑子里整理着一会想要说的话,刚准备敲门,房门打开一只手把自己拽了进去

 

林彦俊刚洗完澡,头发湿湿的在眼前成缕,穿着一身运动装,还是那么酷的单手插袋,尤长靖背靠着房门,看着眼前人

 

 

林彦俊往前走一步,距离尤长靖只有不到30公分的距离,尤长靖有点紧张的低下头,咬着嘴唇

 

“尤长靖”林彦俊终于打破沉静

 

“嗯”

 

“就一句嗯吗”

 

尤长靖感受到头顶炙热的眼神,手指紧张的纠缠在一起,下一秒林彦俊的手就握住被自己掐白的手

 

“尤长靖,你看着我”

 

尤长靖乖乖抬头,目光触及林彦俊目光的一刹那就湿润了

 

“我们认识八年了,我”林彦俊捏着尤长靖的手更用力了一些,“不想再跟你做朋友了”

 

尤长靖仰起头吻住林彦俊在说话的嘴巴,没说出口的字一颗颗掉到尤长靖的身体里,化作花在心里绽放

 

挣脱开林彦俊的手掌,手臂挽住林彦俊的脖颈,认真的吻着林彦俊,就像五年前自己装睡被林彦俊吻时那样

 

眯开眼睛发现林彦俊睁着眼睛看自己,“干嘛瞪我啊”尤长靖松开嘴巴

 

林彦俊一把抱紧尤长靖,“我怕闭上眼睛,再睁开发现是我的梦”

 

尤长靖手抚摸着林彦俊的后背,“不会的,我们再也不做朋友了”

 


https://shimo.im/docs/2pahZi70XlsAGEr2


 

 

“你为什么都不来找我”尤长靖摸着林彦俊的胸肌

 

“因为你说要做朋友,我怕事情搞到连朋友都做不成”

 

“哼,我明明一直在关注你”尤长靖抬头看着林彦俊,“我跟你讲,你出道也有我的功劳,我天天给你投票,还花了好多钱”

 

林彦俊手掌摸着尤长靖的卷毛,“是嘛…那我以后慢慢还”

 

 

第二天尤长靖醒来翻身引来一阵腰疼,皱皱眉头睁开眼睛,看到自己一个人躺在酒店的床上

 

摸摸旁边空了的被子,不会是梦吧,昨天发生的事情是真实存在的吗,林彦俊真的回到自己身边了吗

 

打开手机看到林彦俊发来的微信

 

“我还有通告,要先走,不忍心吵醒你,不过放心,这次,我不会再让你走掉了,我也不会”

 

尤长靖点开对话框右上角的点点,把置顶聊天按成绿色

 

END

[地球是圆的,该遇到的人总会遇到的]


(周末快乐

晚安啾咪




评论(16)
热度(4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橙子女孩c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