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cea 你是我的 万灵药

TIME TO SAY GOODBYE
橙子要正式闭关准备考研啦

在说再见的时候跟大家聊一下我自己叭
这是我第一次嗑cp 比赛时op橘子(决赛前加了打投组 大概投了几千票的样子罢 所以承认偏橘一些 但是真的有越来越喜欢uu太甜了叭!
回想起来应该是尤腻腻小画坊开始觉得两只互动很有爱 世纪拥抱正式入坑
然后刷超话才知道了lof的存在 下了之后完全就无法自拔
作为一只腐女 真的是阅片无数(大概就是b站那种什么不可错过的50部男男片混剪里面的我几乎都看过的程度 反正就是该看的不该看的我都看…这也是我爱开车的原因…

然后又因为我双鱼座 每天没事就幻想两个哥哥balabala 再加上两只fm各种…就忍不住开始写东西
其实我写文真的不怎么样 词不达意 只是有一些脑洞罢辽 写过的这一坨东西里面 除了1+1=4(1)和番外 冰激凌play 还有启蒙教育 别的我都没看过第二眼
只写OOC因为不想过多的揣测两只的互动(当然不是在diss啦!只是我写不来
而且只会写车和一些甜不拉叽的无脑日常
所以能拥有大家的fo和小心心小手手和每一句评论 真的只是因为长得俊cp火罢辽 这点自知之明我还是一直都有的

还有就是我的朋友里面追星的人很少 根本没有人可以让我分享快乐 lof让我有一种“哇有人在和我一起嗑!”这种感觉 所以很爱看大家的评论 包括给大家寄明信片 总之我爱长得俊女孩们!用lof的三个月真的收获太多快乐!

但是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 所以开开心心来跟大家说再见 相信我 一定会见的
然后因为我跨考MTI(翻硕) 几乎就是整天都在背单词 来立一个🚩等我考完了我来写一篇英文🚗送给大家嘻嘻嘻(这个flag绝不会倒!

(只是下定决心卸lof 好好学习 脱粉什么的不存在的 也希望大家可以在以后几个月替我多爱两位哥哥一点点!

好啦!我们19年再见!和两位哥哥一起成为更好的自己叭!

评论(50)
热度(82)

© 橙子女孩c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