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cea 你是我的 万灵药

发型师橘x幼师柚(7)

OOC HE
终于结局啦
(后面有一辆骑很慢的🚴



“在家过生日”林彦俊语气带着一丝强制

“可是我每年生日都跟几个朋友过哎…而且小芙已经订好了…”尤长靖看着林彦俊说话声音越来越小

“不行,那是之前,现在我说了算,在家过”

“可是…我也想跟他们一起过啊…”

“那你自己去吧,我在家等你回来”尤长靖分明看到林彦俊背后一团黑火

“不要…我要和你和他们一起庆祝…小芙说他有设计好玩的游戏!我想要玩嘛…”

“不行”

尤长靖看着林彦俊越来越黑的脸,只能拿出杀手锏了

“林彦俊,你和那个谁在一起三年哦,和我才一年,为了补偿我,剩下的两年,你都要听我的”尤长靖得意的看着林彦俊语塞,“你…必须去…听到没有”

“…那十点之前回家”

“哪有人出去玩十点就回家的啊”

“请你记住你祖国花朵小园丁的角色好不好,你天天泡吧怎么教得好小朋友我真是奇了怪了…”

“我哪有天天去啊…明明乖了很多”尤长靖撇撇嘴巴

林彦俊看着小卷毛委屈的样子,终于笑了出来,“好了啦,很乖,那我们十一点之前回来好不好,我有事情…要做…”

尤长靖听到这句话,耳朵又不争气的红了

“不是你想象的事情!你这个祖国花朵小园丁思想真是有够不正经的哎…”



生日当天下午,林彦俊早早来到幼儿园门口等尤长靖下班

尤长靖抱着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上了车,几张贺卡、用橡皮泥捏成的小人、纸叠的花…

“这…是…”

“我们班小朋友送我的生日礼物啊”

“这生日礼物…够特别…”

“嗬,连小朋友都知道老师过生日送礼物,不像某些人,男朋友生日一点表示都没有”尤长靖斜眼瞥了林彦俊一下

林彦俊心里暗笑,表面还装出冷酷的样子,“谁让你非要在外面过生日,就没有礼物了”

尤长靖隐隐之中总觉得林彦俊会给自己一个惊喜,看着林彦俊装模作样的在自己面前发小脾气,没有理会,也没有追问会是什么,静静等待着林彦俊的惊喜


“哇,主角都来这么晚的吗!蛋糕放太久会化啊,快来唱生日歌!”小芙又在咋咋呼呼

许完愿望,尤长靖开开心心吃着自己的冰激凌蛋糕,看着坐在沙发沉默的林彦俊,坐到他身边

“你也吃一点嘛,真的很好吃的”

“我要你喂我”林彦俊不相信尤长靖不会想到去年那个冰激凌吻

“很烦哎你!”尤长靖习惯性地拍林彦俊的手臂

看到在角落的两只,综艺感爆棚的小芙怎么会放过他们,“咳咳,今天呢,不只是尤长靖小朋友的生日,还是两个人一周年纪念日哦”房间里传来起哄的欢呼声,“那么,我们要不要让两个人有点表示呢”,小芙说着就把两个人拽到众人面前

“我觉得吧,就先亲一个吧,好不好!”小芙稳稳的cue流程

林彦俊突然想起来尤长靖说小芙准备了…好玩的…游戏…

尤长靖一下又害羞红了脸,“不要啦…”说着拽拽小芙的袖子

“亲一个!亲一个!”众人起哄

刚想转身看看林彦俊什么反应,嘴巴就被堵住了,尤长靖害羞的笑笑迎接着林彦俊的吻,嗯?林彦俊什么时候偷偷吃了一口冰激凌?一点一点冰激凌从林彦俊口中传递过来…嗯…很甜…

吻得有点难舍难分了,众人表示没眼看…

“咳咳,好了好了,亲一下意思意思行了…来来来我们下一个环节!”小芙拽开吻得沉醉的尤长靖

“我前两天在网上看到夫夫默契问答,考验一下你们的默契~输的人要被惩罚哦”

“惩罚什么?”提到惩罚,林彦俊突然醒了过来

“赢的人要求输的人一件事吧,毕竟你们两个嘛…惩罚什么我们也不好定”

“好啦,开始开始”尤长靖有点跃跃欲试,之前早就嘱咐过小芙要让自己赢,想到自己想好的惩罚更加跃跃欲试

“好,第一个问题!”
(以下是星生报道文字修改版回顾,我实在想不出什么问题)

“对方身高?”

“181”尤长靖毫不犹豫抢先回答

“17…4?”林彦俊明显有一丝怀疑
“错!我明明175”

“差不多啦”

“不行,他错一题”尤长靖举着手看向裁判小芙

小芙默许点了点头,“那林彦俊错一题哦,第二题,对方最喜欢的一道菜?”

“椰浆饭”这次林彦俊抢先回答

“…他没有很喜欢吃的这怎么回答啦”尤长靖开始后悔没有提前和小芙敲定好题目

“那就是不知道哦,那就算错哦”林彦俊慢慢也进入到游戏状态

“等下,我想一下啦…维力炸酱面?”

“……”

“不对吗?”

林彦俊已经感觉出尤长靖刻意想要赢,也想看看他想要玩什么花样,就默默点了点头,“算是啦”

“好,那下一题!对方最害怕的东西?”

“牛蛙!”尤长靖举手抢先回答

“尤长靖…害怕的东西有点多…最害怕…”

“你又不知道是不是,嗬,咱俩的感情我觉得,就到这了,就…到此为止吧”尤长靖虽然想赢可是看着林彦俊都不了解自己的样子,还是有点小生气

“蟑螂?”

“…我最害怕鬼,鬼故事”尤长靖嫌弃的不想再看林彦俊一眼

“那现在3比1哦,五局三胜,恭喜寿星尤长靖!”小芙松了一口气,幸亏是尤长靖赢了

“那你想要惩罚我做什么”林彦俊有点好奇的看着尤长靖

“嘻嘻嘻,我想惩罚你做的事情…回家再说…”尤长靖笑的有一丝变态让林彦俊感觉…不妙



十一点之前林彦俊就单方面表示生日party结束,拽着尤长靖上了车

“非要这么早回家干嘛啦,明天我又不用上班”没有玩尽兴的尤长靖靠在林彦俊肩膀

“因为今天不只是你生日啊,还是我们一周年纪念日,庆祝这个,只能有我们两个啊”




尤长靖刚准备开门就被林彦俊捂住了眼睛

“干什么啦,我就知道会有惊喜哈哈哈”

“不许偷看!”

“好~”尤长靖乖乖的扶着林彦俊的手,被拉着进了家


“我闭上眼睛
贴着你心跳呼吸
而此时此刻地球
只剩我们而已
……”

耳边传来林彦俊之前给自己哼过的,还记得当时觉得这首歌甜得发腻,现在睁开眼睛看到眼前的东西,尤长靖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林彦俊装好了投影仪和幕布,现在正放着他们的视频,过去的一年里,他们一起解锁过的新餐厅,他们一起做过的过山车、旋转木马,还有把尤长靖吓哭的鬼屋

还有尤长靖第一次去见林彦俊爸爸妈妈的时候拍的合影,林妈妈亲密的搂着尤长靖的肩膀,现在还记得当时恍如自己妈妈还在世的感觉…

视频最后是前段时间两个人分居林彦俊自己一个人的生活记录,自己一个人上班下班,去新店盯装修,还偷偷去过尤长靖的幼儿园看他被小芙接走的背影…

尤长靖不知不觉已经泪流满面,这支视频让他想起来太多两个人的回忆…

“就这样爱你
随时都要一起
我喜欢爱你
还有你的怀里
把我们衣服纽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离
美好爱情
我就爱这样贴近
因为你…”

林彦俊从背后悄悄环住啜泣的尤长靖

“好啦,不要哭了,是不是对前几天分居心存愧疚”

“你偷偷去看我为什么不叫我”

“因为…欲擒故纵啊…这样你才会想我嘻嘻”

“你怎么这么坏…我真的好想你…你还不来找我…我当时还以为…”

“好啦,过去的事情我们不提了好不好”

林彦俊的头轻轻落在尤长靖的肩膀,在尤长靖的颈窝深呼吸,激的尤长靖抖抖肩膀

“还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喔”林彦俊看着尤长靖湿润的眼睛,捏着尤长靖的手,默默地单膝跪地,从裤袋掏出一个小盒子

尤长靖睁大眼睛看着林彦俊一连串动作“你…要…干嘛…”

“尤长靖,我,林彦俊,今天想要给你带上这枚戒指”说着打开小盒子,是一对精致的戒指,没有多余的装饰,只有一个“∞”的符号,尤长靖明白林彦俊是想表达“无限”的意思,眼泪一颗一颗砸到地板

“我知道,我们才刚刚一起一年,你可能还没有那么相信我,但是,我想用这枚戒指对你许下我的誓言,我的现在、未来,都有你的名字”

尤长靖低头看了一眼林彦俊炙热的眼神,嘴唇微微抖动,想说话,可是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尤长靖,我想知道你的心意啊,你为什么不讲话”

“我…我…”尤长靖吸了一下鼻子“我…说不出来…”

林彦俊被尤长靖努力说话有说不出的样子逗笑“那你如果答应的话我给你戴上好不好”,说完就拿出一枚戒指,握住尤长靖的左手,期许的看着尤长靖

“可是…可是…”呼了一口气,试图稳定自己的情绪“可是…现在就戴无名指吗…”

林彦俊一下就明白了尤长靖的意思“如果你觉得…现在戴无名指还太早,那我们先戴中指好不好,我不想勉强你,等你觉得可以了,我们再戴无名指”

尤长靖用力的点点头,看着微微凉的戒指套在自己的手指

林彦俊站起身来,伸出自己的左手“那换你给我戴了哦”

尤长靖给林彦俊带上戒指之后,抬头看着林彦俊

“林彦俊,你有什么之前瞒着我的事情,最好都主动给我讲出来,如果再被我发现上次那种事情…我…”

“没有啦,真的没有了”抱着尤长靖的手臂又紧了一些

“对了,刚才玩游戏我输了的惩罚…到底是什么”

“…嘿嘿嘿”

“怎么这样笑,快点说”

“嘿嘿嘿,林彦俊,我要在上面”


🚴



https://shimo.im/docs/gsDdPVv0H0kKyndO



第二天一早,林彦俊睁眼看到正在看自己的尤长靖
“早啊”

“早,你怎么醒这么早,不困吗”

“我在想…事情”

“想什么”

“我在想…”尤长靖的手拉住林彦俊的左手,举了起来

“我在想…戒指是不是应该…换个位置”说完就把戴在中指的戒指摘下来,套到无名指上,满意的笑了笑,又伸出自己的左手,“我的自己已经悄悄换好啦”

林彦俊眼底从未有过如此的温柔,藏不住的酒窝深陷,轻轻吻上尤长靖的唇

“尤长靖,我爱你”

“林彦俊,我也爱你”


end


(终于写完啦
越写越白开水
但是就是要橘子把柚子宠上天

感谢看完这个设定的长得俊女孩
看到大家的小心心和评论都很开心
谢谢大家💓

以后不会再写这么长的了
可能会偶尔开开车
毕竟我一脑子的黄色想法🙃

揪咪😚

评论(10)
热度(2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橙子女孩c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