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cea 你是我的 万灵药

[长得俊][ABO]1+1=4 (2)

ABO孕期 带孩子日常
相关知识有限 有bug请告诉我🧐

这篇就是日常
日常就是要够日常才能叫日常
(其实忍住没开车忍得很辛苦



林彦俊洗漱好出了卧室就看到已经在厨房忙碌的尤长靖,孩子已经六个月了,尤长靖还是坚持每天早起给林彦俊和小小林准备早餐

林彦俊从背后环绕住正在忙着煎蛋的尤长靖,双手放在肚子上感受小小尤,“跟你说了,以后不用这么早起来,我带小小林出去吃就可以的”

“不行啊,外面吃不卫生”尤长靖用手肘顶开黏在自己身上的林彦俊,“快去叫小小林起床啦,上课又要迟到”

“不用啦!爸爸我已经准备好啦!”

两人身后传来小小林稚嫩的声音,好乖

林彦俊把早餐端到小小林面前,摸摸小瓜皮头,“好啦,快吃,吃完爸爸送你去学校”

尤长靖看着父子两人吃着早餐,满足的坐在对面,“小小林,你希望是小弟弟还是小妹妹呢?”

“我希望是…小妹妹!爸爸一定要给我生一个小妹妹哦!”小小林很认真的看着尤长靖

“可是…这个爸爸也说不准…那如果…万一是小弟弟…你会怎么办哦”

小小林低头思考了一下,“没关系的…如果是小弟弟…我也会爱他的…”

“哈哈哈,好了啦,小小林快吃,要迟到咯”林彦俊吃完在旁边催促


趁着小小林去收拾书包的时候,林彦俊搂住尤长靖,“你怎么都不吃,没胃口吗”

“我等下要去做检查啊!要空腹啊!你这个人,怎么当爸爸的,这都不记得”尤长靖白了林彦俊一眼

“啊…我忘记了,那等下我送完小小林去一下公司就回来接你好不好”

林彦俊把尤长靖送回床上,把自己的外套盖在尤长靖肚子上,落下一个轻轻的吻,“在家要乖哦,有事赶紧给我打电话,一会就来接你”

“知道了,你现在越来越啰嗦了…”尤长靖翻了翻身,问着外套上林彦俊的味道,安心的闭上眼睛准备休息




接完林彦俊的电话已经过去十五分钟了,尤长靖还是穿不上鞋,脚好不容易伸到鞋子里面,看不到鞋带没办法系,又怕这样走自己踩到鞋带会摔倒,坐下站起来反反复复好几次,怎么都够不到鞋带

越够不到鞋带越生气,尤长靖气呼呼的坐在沙发上深呼吸,打通了林彦俊的电话

“喂,我已经在车库等你咯”

“你上来一下”

“怎么了吗”林彦俊突然紧张起来

“我穿不好鞋,看不到鞋带”尤长靖委屈的快要哭出来

“噗哈哈哈哈,好好好,不要生气,乖乖坐好我上去帮你”



林彦俊单膝跪在尤长靖面前给他系鞋带,一边系一边笑尤长靖可爱

尤长靖还是有点生气自己连鞋带都系不上,“笑个大头鬼啊你”说完拍了拍林彦俊的头,“求婚!”

林彦俊系好鞋带抬头看着气鼓鼓的尤长靖,“好啦,求婚,尤先生,请问你愿意给林先生生一个可爱的女儿吗”,伸出左手等着尤长靖的回答

“愿意!嘿嘿嘿,可是万一不是女儿怎么办”尤长靖拉上林彦俊的手,慢慢站起来,“你我小小林都希望是女儿,万一咱们三个希望都落空怎么办”语气就像生不了女儿是自己的错一样

“没关系啊,我只是说说而已,男孩女孩都好,都是我们的小宝贝啊对不对”


做检查的时候,尤长靖还试探性的问医生孩子性别,医生只是笑笑,“这个我们不能讲的,你们再等等就能亲眼看到啦”然后嘱咐了一堆平常生活中要注意的事情,尤长靖没有心思听,林彦俊在一边把医生说的一条一条记到手机备忘录,认真的像个小学生



在外面吃完饭,尤长靖满足的躺在副驾上,把座椅调到舒服的位置,车一晃,竟然睡着了,林彦俊在旁边释放着信息素好让尤长靖睡得更安稳些

到了车库尤长靖还是没醒,林彦俊不想打扰他,拿出电脑处理公司的事情,手指敲键盘的动作都小心翼翼

尤长靖睁开眼睛看着在身边工作的林彦俊,直接伸开手臂求抱抱,“我睡了多久啊”

“没多久呢,还想睡吗,回家去床上睡好不好”林彦俊拉着尤长靖慢慢走回家



进了卧室,林彦俊把窗帘拉好,看着尤长靖乖乖躺在床上,又把外套盖在尤长靖身上,出门前的例行离别吻

“公司有急事吗”尤长靖拉住林彦俊的手臂

“没有啊,我早晨都安排好了,现在去的话就是看一下”

“那你可不可以…留下来陪我…和小小尤”尤长靖眨眨眼睛

“你不困吗,不要睡了吗”林彦俊坐在尤长靖身边,手摸着圆滚滚的孕肚,释放信息素和小小尤打着招呼

“不困了,想要抱抱”

林彦俊顺势躺在尤长靖身旁,侧身揽住尤长靖,用下巴蹭蹭尤长靖的卷毛,“你最近好爱撒娇啊,上次怀小小林的时候我不记得你这样哎”

“你不喜欢吗?”尤长靖抬头看着林彦俊,“我还以为你喜欢”

“喜欢啊,我哪有说不喜欢”揽着尤长靖的手臂更紧了一些,“上次你怀小小林我们都太忙了,我也没有好好陪你,这次能让我们都有机会好好感受一下这个过程,真的很感谢你,就是辛苦你了”

“你最近真的很啰嗦…”

尤长靖说着把手叠在林彦俊放在自己肚子上的手上,“小小尤,你要好好开始认识两个爸爸了哦,以后要像哥哥那样,做个乖宝宝,要听话哦”

“人家还没出来,你就开始念人家…哪有这样的爸爸”

“就你会说厚,那你来,你来”

“从你某个角度
我总看见自己
就这样爱你
爱你 爱你
随时都要一起
我喜欢 爱你外套味道
还有你的怀里…”

林彦俊就这样抱着怀着小小尤的尤长靖唱完一首他们的定情歌

看着怀里的尤长靖安静的睡着,悄悄的把尤长靖放好在床上,盖好外套,关好房门,去到书房打开电脑继续工作…


TBC
(想看评论🙋
有什么想看的点啊情节啊都可以评论哇
看到评论比看到小心心还开心!

评论(28)
热度(4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橙子女孩c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