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cea 你是我的 万灵药

发型师橘x幼师柚(1)

OOC
HE
写的不好不要骂我
那天看到剪彩的小橘,突然就想到了这个设定
发型师小橘x幼师小柚
很喜欢,希望能写的很甜
会有🚗,会有吵架(就很喜欢两口子吵架的感觉)
嗯就这样,再次强调写的不好不要骂我,觉得还可以请给我小心心嘻嘻



林彦俊注意到最近店里总来一个小卷毛
连着几个周五了,傍晚来店里做发型,棕色的卷毛,很好摸的样子
有一次看到了侧脸,白白的皮肤,眼睛很大,眼睫毛离得很远都能看出来翘翘的

下次不会漏过你了
林彦俊心里想着

转眼又到周五了,林彦俊一个下午都在紧盯着每个进店的人,生怕错过这个小卷毛
终于,在太阳落山的时候,小卷毛衬着落日的晚霞开门进来了,身边一圈金色的光环

光环?林彦俊用力眨了一下眼睛,睁大眼睛的时候,小卷毛已经熟悉地躺在了洗发的椅子上了,店员和他有说有笑的聊着天,林彦俊侧着耳朵听到了他温柔的声音,心都软了一下

小卷毛扶着头上的毛巾刚坐下,就看到镜子里身后一个银发酷哥,愣了一两秒,犹犹豫豫的说“我…是那个tony老师做…”
“今天我来”林彦俊冰冷冷的打断
小卷毛低下头,眼神也自然从镜子里移开

林彦俊熟练地用大手轻轻擦拭着小卷毛的头发,两个人莫名其妙的尴尬,空气很安静,“怎么今天擦这么久…”小卷毛心里想着
“你想要做什么样子的喔”身后的大酷哥终于说了一句话
“嗯…就吹好看一点,然后…”小卷毛抬头对上镜子里的目光,突然就紧张了一下,“你看着来吧”

整个过程中小卷毛都没有抬头看镜子里的银发酷哥,自己明明是个人来熟啊,怎么今天这么紧张,到底在紧张什么啦?
林彦俊认真的做着小卷毛的发型,纤细的手指穿梭在卷毛中,吹头发的时候手不小心碰到了小卷毛的耳朵,耳朵一下就红了

林彦俊偷偷笑了,扯出两颗酒窝,“我就知道…”心里暗戳戳的想着,不自觉又偷偷笑了一下

“好了,你看一下这样可以吗”林彦俊说着很自然的用双手托了一下小卷毛的下巴
小卷毛突然对上镜子里背后酷哥的眼神,脸还被酷哥托着,脸一下就红了,脖子都染上一丝红晕,耳朵就更不用说了,看着镜子里自己红的明显的脸庞,更害羞了,不自觉的深吸了一口气

林彦俊看着镜子里像只可爱小兔子的小卷毛,一边嘴角勾起一个邪魅的笑,轻哼了一下,弯腰低头在小卷毛耳边说“你脸好红喔,害羞什么厚”说完手还很撩拨的摸了一下红透了的耳朵

“走吧,今天不用去酒吧了吧”大酷哥在身后点了一下小卷毛的肩膀
小卷毛心跳漏了一拍,“你怎么…”错愕的扭头看酷哥
酷哥又是一边嘴角勾起一个笑,手自然的插到裤袋里,昂着头就往外走
小卷毛看着这个银发酷哥的背影,好像两个人中间有一根无形的绳子,牵引着小卷毛跟了上去

然而银发酷哥在前面流星大步走着,丝毫没有要等小卷毛的意思,小卷毛心里想着这样不ok但还是小跑着跟了上去,银发酷哥走到一辆车旁边站定,胳膊放在车顶,看着小跑着的小卷毛,满足的笑了笑,“快点啦”装出很不耐烦的语气
“所以…去哪里”小卷毛坐在副驾轻轻喘着气问旁边的酷哥
“要不你带我去你常去的酒吧?”
“你怎么知道我是要去酒吧?”
“每周五定点来做头发,上班族,自己一个人,不是酒吧,是哪里?”酷哥扭头盯着小卷毛
小卷毛手指不自觉的在腿上纠缠,像做错事的乖孩子,又转念一想,不对啊,我一个成年人,每周去酒吧玩玩怎么了?这样想着就理直气壮的抬起头对上酷哥的目光“我去酒吧怎么了”
“没怎么啊,我有说什么吗,干嘛突然生气”
“那到底去哪里”
“去…吃饭?”
“不要,我在减肥,不吃晚饭”
“哇,不吃晚饭怎么有力气去酒吧厚”
又提酒吧,小卷毛生气的推了一把酷哥的手臂
“哈哈,那直接去我家吧”
“我不去陌生人的家”小卷毛说着,车已经发动了,又晃了晃酷哥的手臂“你听到没有啊,我不去陌生人的家哎”
“我叫林彦俊,你常去的造型店老板,好了你说你叫什么,这样就不是陌生人了”林彦俊专注的开着车,余光瞥了小卷毛一眼
“我叫尤长靖,在幼儿园做老师”尤长靖认真的说着
“噗…什么?幼儿园阿姨啊?”林彦俊夸张地笑了出来
尤长靖没好气的又拍了一下林彦俊的手臂“什么阿姨!我是哥哥!”
“喂,我在开车哎,不要总打我会出事的”
尤长靖翻了一个白眼,“谁让你说我是幼儿园阿姨,我明明是小朋友们的哥哥”说完还扁了扁嘴,头转过去看着窗外
林彦俊余光看到尤长靖的每一个表情,悄悄露出两颗酒窝,心里想着好可爱好像小兔子

林彦俊的家离店不远,几分钟就开车进了地下车库
“到了,下来吧”
尤长靖路上都在想自己怎么就这么自然地跟着刚认识不到一小时的人回了家,会不会有危险啊,这个人看起来就很凶,会不会…
“干嘛啦,还要我开门接你下来厚”
尤长靖没好气瞪了一眼林彦俊,“怎样给我开门怎么了”
林彦俊没理他,又是手插袋酷酷的走在前面,尤长靖心里翻了无数个白眼但是没办法只能跟在后面


https://shimo.im/docs/6ek0aVxAiUIcVDMP


林彦俊出了浴室看到正在穿衣服的尤长靖
“我饿了,你饿吗,我要去弄点吃的”
“我减肥,你忘了吗,我有在重的”
尤长靖一个眼刀飞来
林彦俊擦着头发走到厨房开始弄吃的,开心的哼着歌
做好一个三明治,心里想着尤长靖只是嘴上说着不吃,肯定会饿吧,毕竟刚才那么消耗体力,就拿着三明治走到卧室

“哎,我做了三明治一起吃吧”
没人?
会不会去卫生间了
也没人?
林彦俊不敢相信的在家里转了一圈终于确定了尤长靖已经走了的事实
“搞什么…联系方式都没加…”
林彦俊气呼呼的坐下来啃着手里的三明治

评论(10)
热度(2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橙子女孩c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