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cea 你是我的 万灵药

发型师橘x幼师柚(2)

重度ooc
看到了上一篇大家的小心心 感谢
这次是中间承接的一篇
有些事情下一篇会说清楚…吧
写的不好不要骂我 会哭


周末店里生意很忙,林彦俊这个平时只是指挥店员的大老板也一刻没停下来,做造型倒是没什么,总是有小姑娘为了看林彦俊来店里,全程就仰着脸盯着林彦俊,搞得林彦俊很火大又不好发作,一直黑着一张脸 


更关键的是,他脑子里全是小卷毛 手下的黑长直也想象成小卷毛的样子,才下得去手 


晚上又是忙到凌晨才结束,开车回到家,一头就扑到床上,仔细闻闻还有小卷毛的味道

又是小卷毛!林彦俊发现自己像着了魔一样,看到什么都能想到小卷毛,再一想小卷毛偷偷摸摸的走了,招呼也不到,联系方式也没有留,就更来气,看起来乖乖的怎么感觉像是约p高手的习惯… 


林彦俊打开手机地图,开始寻找自己店附近的幼儿园,离自己店比较近的幼儿园有三所,也不知道为什么,林彦俊就很确定能找到他


把幼儿园的位置一个个标记好,准备第二天主动出击,就不信抓不到这个小卷毛


周一一早,林彦俊就吩咐好店里的工作,自己开上车导航去第一个幼儿园


正好赶上幼儿园小朋友们上学,一个个小豆丁排好顺序进了幼儿园大门,林彦俊车停在路边,盯着幼儿园门口,心里想着怎么开口询问门口的阿姨,越想越觉得自己现在盯着幼儿园这个状态像个猥琐大叔 

管不了那么多了,林彦俊关好车门,过了马路,直接走到幼儿园门口,门口接小朋友的阿姨看着一个银发酷哥走过来,好奇的看着他一点点走近 


“您好,不好意思打扰一下,请问你们幼儿园有没有一个叫有长进的阿姨…啊不老师?” 

“什么?有长进?男的女的哦?” 

“emm是男老师”林彦俊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突然有点不好意思 

“没有哦,我们幼儿园没有男老师” 

“哦好,麻烦你了” 


林彦俊上了车,开始导航下一个幼儿园,心里想着,尤长靖等我找到你再算账 

已经过了上学的时间,第二个幼儿园关上了大门,林彦俊小心翼翼的走到大门口,敲了敲门卫室的窗子,门卫大爷慢慢拉开窗子,探出头“小伙子,有事吗” 

“您好,我想问一下,这个幼儿园有男老师吗” 

“男老师?哎,有一个男老师,挺年轻的” 

林彦俊眼睛突然亮了,有点激动的问“那您知道他叫什么吗?是不是叫有长进?” 

“叫什么我还真不太清楚,都叫他小尤” 

“那应该就是他,大爷我现在能进去找他吗” 

“不能,现在上课时间,外人不能进去的” 

“那您能帮我叫一下小尤吗” 

“哎呀,我也不知道他带哪个班在哪个办公室,我还要看门呀,没法进去帮你找啊小伙子” 

“哦好,没关系,谢谢您,麻烦您了”酷哥扯出两颗酒窝的笑 


林彦俊开心的都要蹦起来了,但还是按捺住自己,维护好自己酷哥的形象,手插袋,走到车里,只不过脚步轻快了很多 

好啊,进不去我就堵在门口,哼,尤长靖你给我等着 

林彦俊把座椅调平,躺在车上,无聊地按着手机,突然听到一群小豆丁叽叽喳喳的声音,然后是他熟悉的想了两天的声音“宝贝们,要乖乖听话哦,我们在这边站成两排跟哥哥做操好不好,快一点哦,动起来” 


林彦俊嗖的一下坐了起来,打开车门走到幼儿园围栏旁边 熟悉的小卷毛这时候脸上是甜甜的微笑,眼睛弯弯的,头发还是卷卷的,看的林彦俊恨不得现在就翻进去摸上一把 

尤长靖没有注意到围栏有一双炙热的眼神,带着小朋友们在小操场上做起操来 很简单幼稚的动作,是个大人做起来都会很傻吧,但是尤长靖做起来就很可爱,可爱到眼睛挪不开,林彦俊目不转睛的看完尤长靖做操,趁着小朋友们还没有回教学楼,大声的咳了一下 

尤长靖听到一个男人的咳声,不由惊了一下,四下寻找声音的来源,万一有什么陌生人,他可是要保护好小宝贝们的 


终于对上了那对炙热的眼神,尤长靖的眼神里更多的是冷漠,看了几秒就避开眼神,带着小朋友们回了教学楼 


这下林彦俊懵了,刚才尤长靖的眼神像是不认识自己一样?自己傻乎乎的想了两天的人,这么冷漠的看着自己? 


重新回到车上躺下,林彦俊想不明白,就算尤长靖是约p习惯了(可是他看起来实在不像啊)?不想和约过的人有什么关系,也不至于这么冷漠吧… 


终于等到了幼儿园放学,林彦俊手插袋站在幼儿园门口等着接孩子的家长们之中,银发酷哥在一群家长里面真的太不和谐,林彦俊感受着周围人异样的目光,心里只想快点看到尤长靖 


小朋友们有秩序的一个个走出来被家长牵走,终于在最后尤长靖走了出来,走到林彦俊面前 


“你来干嘛” 

“…你为什么不打招呼就走了” 

“我问你来干嘛” 

“哎我找你找的很辛苦哎,我周末两天都在想怎么能找到你,你怎么这么冷漠厚,我们怎么也不算是陌生人了吧” 

“所以你找到我想干嘛” 

“你会说别的话吗” 

“我要回办公室休息了” 

说完尤长靖扭头就准备走,林彦俊一把抓住尤长靖的手臂,余光看到门卫大爷正在看他们 “我找你有事好吧,去车上说” 


气氛就很尴尬,林彦俊也是一头雾水,难道小卷毛失忆了?周五在自己家床上的难道不是这个人?就算只是当炮友,找一下要个联系方式至于这么凶? 


“你怎么这么冷漠啊,我就…想找你要个联系方式啊…我…” 

“我不是你想象的那种人” 

“???哪种人” 

“我确实去酒吧,但是我不是天天去找人约p的…周五在你家发生的事情我也没有想到…我…” 

看着尤长靖有一点点着急的解释,林彦俊心又软了,好想捏捏他的脸 

“哦,所以你以为我来找你是想,和你发展成长期炮友的关系?” 

“不是吗” 

林彦俊松了一口气 “不是啊,我还以为你是那种总约p然后约完就走人,所以才不想见我…” 

尤长靖有点害羞的低了低头,手指又在大腿上不知所措的纠缠

“所以加个微信认识一下都不行厚,就当个朋友嘛,以后你去我店里做头发给你优惠”

“那好吧” 

“所以我还不如头发”林彦俊脸又黑了,看着小卷毛嘻嘻的笑着


加完微信林彦俊提议去附近吃饭,尤长靖说自己还要回办公室准备下午活动课的工具,拒绝了吃饭,林彦俊看着旁边的小卷毛,想要伸手摸摸,又怕不合适会尴尬就收回手,放尤长靖走了 


之后的几天里,尤长靖几乎每天看手机都能看到林彦俊的消息 

“小卷毛,要不要一起吃晚饭” 

“小卷毛,你来做头发吧,我现在刚好闲着” 

“小卷毛,你在上课吗为什么一直不回我” 

尤长靖看着对话框里那个人有点焦躁的话语,微微一笑,也不回复,放下手机,又回到教室

毕竟爱情这种东西,尤长靖是不相信的 


但是不回复又显得没礼貌,所以尤长靖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拒绝林彦俊,气得林彦俊想生气又没办法发作


终于忍不住了,林彦俊开车准备堵下班的尤长靖 

尤长靖很远就看到了林彦俊的车,心里想着这次是躲不掉了,深呼了一口气,向林彦俊走去 

“你又来干嘛啦不要总来幼儿园找我,影响不好的”这次没有很冷漠了,带有一丝丝朋友的语气 

“我来看看当幼儿园阿姨怎么会那么忙” 

“闭嘴,你才是阿姨”尤长靖推了一把林彦俊的肩膀 

“上车”几乎是命令的语气,尤长靖想着有没有现在转身逃跑的可能 

还是坐到副驾,“去哪里啊,不会又去你家吧,我不去哦”说着手就准备开门了 

“你以为我家是想去就能去厚,去吃饭” 

“我不吃哦,我减肥” 

“不管”车就发动了 


车停到一家东南亚餐厅,尤长靖心里叹了一口气,哎自己要忍不住了,最喜欢东南亚菜了 

林彦俊点了一桌子尤长靖喜欢的菜,尤长靖心里觉得见鬼了吧,这个人口味跟自己这么相投… 

“我要吃了哦,你减肥不吃就看着我吃吧” 

“我很能吃” 

林彦俊噗嗤就笑了出来,哈哈哈的笑掉头“刚才在车上还嘴硬,原来你就这么减肥厚” 

“谁让你点的,全是我最爱吃的”尤长靖没好气的瞪了林彦俊一眼,自己要为这些食物跑多少步啊 


人在吃饭的时候总是会放下些戒备,尤长靖一边扒着椰浆饭,一边回答林彦俊的“基本资料”一样的问题 

“你为什么要学幼师厚” 

“因为我喜欢小孩子啊,然后我又喜欢唱歌,弹琴,就学了幼师” 

“你家哪里的” 

“你问题很多哎,好烦啊不能好好吃饭吗” 林彦俊觉得已经有了突破性进展,满足的擦着嘴巴,看着尤长靖吃的很开心,自己也很开心 


“你住哪里,我送你回去吧” 

尤长靖说了地址,半仰在副驾,摸了摸自己的肚子,罪恶的在心里谴责自己 

“你自己住吗” 

“不是啊,和别人合租” 

“和别人…什么人” 

“一个程序猿,每天加班到后半夜,我都没见过几次…”

 “…那你小心” 

“?小什么心啊,我室友钢铁直男”说着又推了一把林彦俊的手臂 


车停在小区门口,林彦俊说要陪尤长靖散步,两个人并排走在小区里,林彦俊还是手插袋,酷酷的,只是这次没有再走那么快了,慢慢的就着尤长靖的步伐 


“尤长靖,我问你厚”林彦俊扭头看了看尤长靖 

“你觉得…我怎么样” 

“emmm头发做的挺好的”尤长靖故意答非所问 

“哎,我是说…” 

“说什么啊说,我到了,你赶紧回家吧,时间也不早了”说完尤长靖就进了单元门 


林彦俊被丢在身后,不明白为什么尤长靖总是在躲,又不是天天约p那种,又没有想要跟他关系再进一步的样子,这个人好怪啊,林彦俊觉得自己魅力值爆表啊,怎么在这个人这里,就都…不灵验了呢 


回家路上林彦俊越想越闷,是自己很喜欢的类型,然后周五那一次经历自己也很享受并且确定对方也很享受,为什么关系就进行不下去了呢 

于是想着干脆直接一点吧,男人没在怕的 


“尤长靖,让我当你男朋友吧”

发过去之后林彦俊就很焦急,几秒就要按亮手机看尤长靖有没有回复,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很想要得到一个人的感觉 


终于过了半小时看到了两个字


“不行” 


不行??


(碎碎念
因为感觉现实生活中小橘太酷了,小柚太甜了,所以就想在这里让他们两个性格稍微互换一下,过一下瘾
喜欢傲娇柚,你们呢🐰

评论(15)
热度(1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橙子女孩c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