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cea 你是我的 万灵药

[长得俊]弯弯表白墙

OOC 大学校园傻fufu的恋爱日常罢辽

 

学长柚追学弟橘

 

起题目无能所以每一篇就用关键词做标题啦

 

 

林彦俊在食堂吃完晚饭溜达回图书馆,路上手插袋听歌跟着小哼两句

 

找到位置坐下从包里拿出一本英文小说,翻开书之前还是例行看了一眼手机,然后就看到已经很久没有点开过的QQ冒出几十加的红圈,心里疑惑,出什么事了吗这是?

 

几十加其中一部分是同学私聊自己的类似于“林彦俊!有人在表白你哎!快去看!”、“林彦俊!快去看空间!”之类的话,点开空间,看到一串人齐刷刷在一条动态下面艾特自己,再点开那条来自“N大弯弯表白墙”的动态:

 

“弯弯!我来寻人!今天晚上我在食堂二楼和一个很帅的男孩子对视了几秒!他穿着红色的阿迪运动裤,黑色卫衣然后还戴了一个黑色棒球帽!”

“然后我想说!如果你是直男那对不起打扰,如果你也还记得我并且…的话,明天早晨我在食堂二楼包子窗口等你,如果你是1就买肉包子,如果你是0就买豆沙包或者奶黄包!”

“谢谢弯弯!如果帮我发的话请厚码!”

 

 

什么鬼啊

 

如果是1?0?什么?

 

不过林彦俊确实也记得刚才在食堂对视几秒的那个男生,皮肤白白的头发卷卷的,穿着松垮垮的衬衣,对视的时候还笑了一下眼睛弯弯的,蛮好看的

 

哎等等…

 

林彦俊这才反应过来是这个男生在表白吗?唔,想到自己的魅力都开始吸引男生了,自恋的扯嘴角笑了一下,放下手机,没想太多低头继续看小说了

 

 


尤长靖从食堂回去之后就一直在尖叫,“天呐!小芙!我们学校居然有这么好看的男孩子啊!我都在这待了快三年了我怎么才看到他!”

 

“那可能人家是大一的呗,尤长靖,老牛吃嫩草啧啧啧”

 

“大一的又怎样!大一跟我也是同龄人啊!”尤长靖终于冷静下来,“现在的首要问题是,我怎么才能认识他”

 

“发表白墙呗”小芙敲了敲尤长靖的头,“这都不知道,还想谈恋爱?”

 

“对吼!发表白墙!我现在就发!”

 

 

尤长靖看到弯弯表白墙那条动态下面齐刷刷的“@8”,原来帅哥的网名就叫8,好酷啊

 

纠结好久还是手抖点开了帅哥的空间,好吧相册0,上一条动态停留在2014年,看来帅哥已经不怎么用QQ了,万一看不到大家艾特他怎么办,尤长靖翻来覆去睡不着

 

 

第二天一大早尤长靖就坐到食堂二楼包子窗口对面的座位上,眼睛死死盯着楼梯口,怎么还没来,帅哥可能真的没有看到动态吧,或许帅哥起床很早已经吃完了?或许帅哥是大直男?

 

就在尤长靖越等越泄气的时候,看到帅哥带着耳机手插袋慢悠悠出现在楼梯口

 

尤长靖嗖的站起来,心中重新燃起了希望,很快就和帅哥对视了,弯起眼睛笑了笑

 

 

林彦俊看到熟悉的脸才想起来昨晚看到的寻人动态,啊对哦说要吃包子,林彦俊不忍心辜负这个看起来很可爱友善的男生,走到包子窗口

 

“帅哥看看要吃什么呀?”就算是食堂阿姨看到帅哥也会开心

 

“额我想想哦”林彦俊顿了顿,余光扫到尤长靖就在几步外看着自己,想起来昨天那条动态说如果是0就买奶黄包或者豆沙包,如果是1就买肉包子,可是林彦俊根本不知道,什么是0和1

 

“要一个鸡肉包一个豆沙包一个奶黄包”林彦俊说完觉得自己很聪明,得意的笑了一下,是男人就没在怕的,我不明白就都买换你猜是什么意思好了

 

尤长靖看着帅哥拿着三个包子,着实震惊了

 

难道,帅哥是0.5?

 

还没从震惊中缓过神来,又看到帅哥路过自己对自己笑了一下,露出两颗酒窝,尤长靖石化了,错乱的拉住了帅哥的手臂

 

“同同同学等一下”尤长靖努力让自己声音听起来冷静

 

“怎么了么”林彦俊看着尤长靖有点颤抖的手,“你没事吧”

 

“没事!”尤长靖从口袋里拿出准备好的纸条,“这是我微信,可以认识一下吗!”

 

林彦俊很自然的接过来,看着上面歪歪扭扭的字,心里想着什么年代了还递纸条,傻傻的

 

“好,我等下加你哦,我先去上课了,拜”

 

 

尤长靖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的微信,终于等来了帅哥的好友申请,秒同意之后打开帅哥朋友圈,好吧三天可见,又是空的,真是没办法了解了,只能硬刚了

 

咦?地区:台湾?

 

 

uu:你是台湾人哦?

8:对啊

uu:这样认识会不会让你觉得有点尴尬啊…我自己都有点尴尬了…

8:不会啊

uu: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呀

8:林彦俊

uu:你都不问问我叫什么吗

8:你叫什么

uu:我叫尤长靖

8:噢

 

尤长靖手指定在屏幕前,这天没办法聊了,把聊天截图发给小芙求救

 

“尤长靖你放弃吧,我觉得这个人直到家了”

 

“可是他今天早晨三种包子每种都买了一个!”

 

“可能只是人家吃的多啊!”

 

“陆定昊!我让你帮我呢,怎么一直拆我台!”

 

“哈哈哈,好了啦,农农不是台湾人吗你问问他认不认识,如果认识不就能多了解一点了吗”

 

 

尤长靖直接打电话给自己社团的小部员,“农农?”

 

“学长?我现在上课不方便讲电话…”

 

“你认识林彦俊吗”

 

“认识啊…我不方便讲电话…”

 

“农农!你太棒了!学长中午请你吃饭!把教室发给我!”

 

于是农农下课就看到学长像个记者一样抱着厚厚的线圈本站在教室门口等着采访自己,“学长找彦俊有什么事情吗”

 

“没有啦,就是想了解了解他,你跟他熟吗”

 

“熟啊,我们两个是室友哎,也一年多了,蛮熟的”

 

“室友??”尤长靖分贝立马提高了很多,“陈立农我能和你换寝室吗!”

 

“不可以哎,我们是住留学生寝室的…学长”

 

“他有女朋友吗”

 

“没有”

 

“有过女朋友吗”

 

“就我所知是没有,不过也奇怪哎,好像从大一就有女生追他…”

 

“生日?”

 

“8月…24”

 

“哇!处女座!跟我一样!”

 

“等等,学长,你问这么仔细是…难道是…难道学长?”

 

午饭尤长靖还知道了林彦俊是英语专业,而且成绩很好,喜欢看NBA,喜欢看小说,喜欢听歌,喜欢冷笑话

 

尤长靖立马在微博上搜索冷笑话,找到一个自己觉得最冷的复制给林彦俊发了过去

 

 

uu:你知道什么是笑里藏刀吗

8:?不知道

uu:就是哈哈哈哈哈哈刀

8:噗哈哈哈哈厉害厉害那我给你讲一个哦

uu:好啊好啊

8:你知道青蛙吃什么东西一定会被噎到吗?

uu:不知道

8:是南瓜,因为难“呱”

 

尤长靖抱着手机不知道该摆出什么表情,只能发过去一串哈,不过这次聊天尝试还是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尤长靖约了林彦俊周末一起去看电影

 

 

小芙回到宿舍看到尤长靖躺在床上傻笑,站在尤长靖椅子上探头关心他还好不好,“没事吧你,聊了天结果怎么样啊”

 

“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坏消息是他好像真的直男根本不知道0和1什么意思才买了三个包子,好消息是看样子有被我掰弯的可能性哈哈哈”

 

小芙默默的给尤长靖拉上床帘让他继续傻笑

 

 

林彦俊和尤长靖聊完天问陈立农,“什么情况啊你,有人问你我的事情你就说吼”

 

“长靖学长又不是坏人,而且他教我唱歌很久哎,人超级好的”农农冲林彦俊坏笑了一下,“我觉得长靖学长喜欢你的话,你应该考虑一下”

 

“屁啦你”林彦俊踢了一脚农农小腿,走到卫生间准备洗漱

 

刷牙的时候想到尤长靖讲的笑里藏刀,又想到尤长靖眼睛弯弯的样子,抬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居然是一幅痴汉笑的样子

 

Crazy, man


tbc

(下一篇柚子学长要正式追橘子学弟了

所以有什么脑洞想看的东西请评论甩给我

晚安啾咪

对了!我忘了说了买包子这个是一个学校弯弯表白墙真实的故事哦!真实故事里面两个小哥哥最后好像手拉手去看电影了嘻嘻嘻!

评论(35)
热度(61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橙子女孩c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