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cea 你是我的 万灵药

[长得俊]榴莲千层

OOC 大学校园傻fufu的恋爱日常罢辽

 

上篇1.弯弯表白墙

 

 

认识了小半个月,两个人熟悉了一些,但是尤长靖的追学弟计划似乎到了瓶颈期

 

“要我说啊”小芙和尤长靖坐在宿舍桌前分析局势,“你不要着急,现在呢,既然有掰弯的可能性,就要慢慢来,温水煮青蛙,你太着急把人家小学弟吓走了还不白瞎”

 

“那要怎样,先从朋友做起?”尤长靖有点丧气,“可是林彦俊这个人,真的有点无趣,你知道吗,我加他微信到现在,他朋友圈只发过两个冷笑话,你见过有人发冷笑话到朋友圈吗…”

 

“额…那句话怎么说的?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帅哥的优点值得你发掘,尤长靖,我看好你哦!”

 

正说着尤长靖看到农农发来了一张图,点开是大二校篮球比赛的日程表

 

“你给我发这个干嘛啦”

 

“外院啊学长,彦俊可是外院篮球队绝对主力哦,我就帮你到这啦!”

 

尤长靖立马两眼放光,可是篮球这种东西一直都跟自己没有关系,赶紧搜到一个“教你十分钟看懂篮球”的视频,认认真真做笔记看完十分钟,终于记住了几个关键词

 

出发去看比赛前尤长靖还复习了一遍这个十分钟的视频,重复着几个关键词,脑子里面组织了几句听起来比较专业的话

 

到了球场,尤长靖有些突兀的站在一群女生中间

 

第一次看到林彦俊穿着篮球衣的样子,露出好看的肱二头肌,手臂上的青筋暴起,再配上巧克力的肤色,刘海下一条白色的发带,尤长靖心底呐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男孩子啊

 

尤长靖的眼睛一刻也没有离开过林彦俊,看着他跳跃送球入框的动作一气呵成,不自觉的和身边的女生一起喊起加油,一节比赛结束,好几个女生拿着干净的小毛巾和矿泉水冲向林彦俊,尤长靖眯着眼睛看着那几个背影,想要放射几个眼刀,但是林彦俊都没有接,礼貌的摆摆手,弯下腰拿起自己的杯子,仰头补充水分,喉结一上一下的时候和尤长靖对视,尤长靖立马送去一个甜笑,比了一个加油的手势

 

之后的比赛中林彦俊眼神时不时瞟向尤长靖,像是确认他还在,进球后也会咧着嘴角看着尤长靖笑,像幼稚的小男生在炫技

 

比赛结束尤长靖目送小女生们纷纷走开,等着林彦俊和队友互相庆祝完走到自己身边

 

“学弟打的好棒哦,恭喜你啊”

 

“没想到学长学唱歌的也会看球哦”

 

“当然啦!你刚才篮板很不错哎,框下的两分球很漂亮!运球过人动作也好敏捷!”

 

“哇学长这么懂改天要不要切磋一下”

 

切磋个大头鬼啦,“哈哈哈好啊好啊”

 

 

 

刷新朋友圈,尤长靖确认再三没看错是林彦俊,居然发了一张图片,不是冷笑话!尤长靖点开图,是一个保鲜盒里两块榴莲,一把小勺子,没有配字,把图片放大再放大,确认没有遗漏什么细节,点了一个小心心,评论点什么呢?

 

“哇哦看起来好好吃!”不行太蠢了删掉

 

“哇学弟在哪里买的榴莲!”当然是水果店啊删掉

 

“学弟喜欢吃榴莲吗?好巧哦我也喜欢!”这也太明显了吧删掉

 

五分钟过去了尤长靖都没有想好评论什么,算了点赞之后五分钟才评论显得像是在钻研人家朋友圈一样,尤长靖扔下手机哀叹自己这是什么鬼语言表达能力

 

不过,喜欢吃榴莲?好说

 

“小芙,我后天要用一下你家厨房”小芙家就在学校旁边,尤长靖平时总是去蹭厨房做一些有的没的

 

“你又要来做什么好吃的给我嘛!”

 

“不,我要给林彦俊做榴莲千层嘿嘿嘿”尤长靖想想林彦俊吃到自己做的千层的样子就开心的合不拢嘴,明明是处女座却像双鱼座一样爱幻想

 

在tb下单了千层需要的一整套模具,备注了sh空运,尤长靖躺在床上美滋滋的继续幻想林彦俊吃千层的样子

 

 

第三天小芙开门看到尤长靖拎着一个榴莲,拉着一个行李箱还是有点震惊,做一个千层而已,要这么多东西的吗

 

小芙站在厨房帮忙打下手,刚想要偷吃一口榴莲,勺子还没碰到就被尤长靖打了下来

 

“尤长靖!你很过分哎!我也喜欢吃榴莲啊,我不是你的小宝贝了吗!”

 

“你什么时候是我的小宝贝哦?”

 

小芙看着尤长靖一层薄饼皮抹一层榴莲肉再一层奶油,“尤长靖你给他做这么大一个他怎么吃得完?你不给我切一点我们就绝交”

 

“好啦会给你的”

 

然后小芙就收获了最后尤长靖用圆形模具按下来的一圈“废料”,看着尤长靖把自己最爱的汤圆从冰箱掏出来,把千层放进去冰

 

“尤长靖我们真的绝交吧”

 

“哎呀,小芙你人最好了,下次我给你做一个比这个还大的千层!”

 

尤长靖确定林彦俊在宿舍之后,小心翼翼把千层拿出来放进准备好的盒子里面,小芙一脸不情愿的和尤长靖击掌祝他加油,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林彦俊已经在留学生寝室楼下等尤长靖了,一身宽松的家居服,啧啧果然帅哥穿什么都好看的,尤长靖第一次来留学生寝室楼,看着比自己寝室楼高级很多的装修,一路抱怨学校不公平,林彦俊有点宠溺的眼神笑着看尤长靖嘴巴不停的念叨

 

打开盒子看到榴莲千层的时候林彦俊着实震惊了一下,“学长怎么知道我喜欢吃榴莲啊”

 

尤长靖不好意思的嘿嘿笑

 

“哦是我发的朋友圈吗”

 

“嗯对啦我在我室友家做的,刚好你们这里有冰箱哎,你吃不完放冰箱就好啦”

 

“谢谢哦”

 

两个人坐在桌前分享一块千层,聊着各自专业最近的学习,门被打开,农农哼着歌探头看到林彦俊和尤长靖,“啊我!那个!洗澡卡!对!洗澡卡忘记充值了!拜!”

 

尤长靖心里感谢农农,决定给他免两周的早训

 

“学长喜欢做饭吗”

 

“对啊”尤长靖吞下一口千层,“你以后不要叫我学长了,怪怪的”

 

“那叫什么?陈立农都叫你学长的”

 

“随便叫什么啦”

 

“你以后可以来我们这边做饭的,我们每层有一个公共厨房”

 

“真的吗?天哪你们住宿条件也太好了吧,是我尤腻腻大展身手的时候了哈哈哈”

 

“尤腻腻?”林彦俊有点疑惑盯着尤长靖

 

“额你什么都没听到”

 

“哈哈哈尤腻腻!那以后我就叫你尤腻腻好了哈哈哈”

 

Ok,fine,good,你帅你说什么都好


tbc


(不会写追人嗬 

下篇就赶紧tla吧!

晚安啾咪


评论(10)
热度(4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橙子女孩c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