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cea 你是我的 万灵药

[长得俊]旋转木马

OOC 大学校园傻fufu的恋爱日常罢辽

1.弯弯表白墙

2.榴莲千层


 

最近林彦俊在准备一个英语竞赛,每天泡在图书馆里,尤长靖怎么约都约不出来,只好每天下了课去图书馆“假装学习”

 

今天下课例行去图书馆顺利找到帅哥之后,习惯的坐在帅哥对面,林彦俊头都没抬一下,戴着耳机做听力

 

哇认真起来的林彦俊好帅啊,尤长靖拿出手机对准角度拍了起来,帅哥嘴唇默念英语的样子也好看!对焦!尤长靖满意的看着自己的作品,点了保存,准备继续拍,发现镜头里林彦俊在看自己

 

有点尴尬的放下手机,准备翻自己的书包掏出本书,嗯,水杯,耳机,龙角散,面膜?书呢?我书呢?

 

听到林彦俊叹了口气,把一本全英文小说扔在自己面前,还写了一张字条,“赶紧看前30页,走之前告诉我讲了什么”

 

帅哥这么严厉的吗?

 

尤长靖翻开小说,看着一串串的英文,没两分钟就看串行,眼前越来越模糊…

 

林彦俊再抬头就看到尤长靖趴在自己的书上睡着了,卷卷的头发摊在手臂上,看起来很好摸的样子

 

 

“陪”林彦俊泡了一周图书馆,终于结束了英语竞赛,林彦俊主动发消息给尤长靖说要请他去游乐园,最近的万圣节专场

 

出发之前尤长靖在宿舍犹豫了一上午穿什么,小芙看着穿了又脱脱了又穿的尤长靖,实在看不下去

 

“你就穿那个淡粉色的卫衣吧,我觉得蛮好看”

 

“啊那个粉色的吗”尤长靖拿起那件卫衣,“可是我穿这个会不会显得林彦俊很黑啊”

 

小芙翻了个大大的白眼,“爱穿不穿吧”

 

 

刚下车尤长靖就有点后悔了,远远就听到游乐园发出鬼哭狼嚎的声音,林彦俊看出尤长靖的心思,“没事啦,我不怕的”

 

“我没有怕啊!”

 

“那你知道万圣节专场里面工作人员都会扮成各种鬼吓大家吗”

 

“What?”尤长靖看到林彦俊走在前面哈哈的掉头笑

 

 

一进游乐园,尤长靖就被两个长发女鬼围住,吓得差点坐在地上,“什么鬼啊!林彦俊啊!救我啊!”林彦俊笑的不能自己,伸手拉着尤长靖的手臂把他拽了出来

 

路上全是各种各样的鬼,尤长靖不自觉的靠着林彦俊胆战心惊的往前走着,又被一个僵尸拍了一下肩膀,“啊啊啊啊”的一路尖叫搞得林彦俊都觉得有点对不起尤长靖了

 

“我们去鬼屋吧,你不要怕我在你身边的”

 

“这里的鬼屋里面没有真人吓我吧”

 

“我不知道哎,不过万圣节来不去鬼屋也太可惜了吧”

 

在鬼屋里尤长靖全程躲在林彦俊的身后手死死的拽着林彦俊的手臂,林彦俊大喇喇的拖着尤长靖往前走,看到很恐怖的画面还要停下来瞪大眼睛仔细看看到底是什么原理,尤长靖拍着林彦俊的后背让他快走,林彦俊就故意放慢脚步

 

“哎尤长靖看你右边!”

 

“什么啊啊啊”尤长靖扭头看到一个骷髅头离自己只有不到30公分

 

“哈哈哈哈好了不吓你了哈哈哈”

 

一个鬼屋出来,尤长靖已经被吓的一头汗,林彦俊从口袋拿出手帕让他擦汗

 

“你是古代人吗?还用手帕?”

 

“那不用算了”林彦俊说着就准备放回口袋

 

“用用用,那我洗干净还给你哦”尤长靖擦着汗,看了看游乐园地图“我们可不可以不要再进鬼屋了啊”

 

“那玩什么”

 

“过山车!Let’s go!”尤长靖倒是没白陪帅哥看英语

 

尤长靖坐在林彦俊身边,张开手臂欢呼,扭头看了一眼,发现林彦俊面露难色,眯着眼睛闭着嘴巴,大声的问他没事吧,林彦俊摇摇头不说话

 

过山车结束是尤长靖把林彦俊搀下来的,看着帅哥身体都软了有点好笑又有点心疼

 

“哎呀你恐高就说嘛我自己玩就好了”

 

“没…关系…”

 

“还逞强,要吐吗”

 

“没那么夸张啦,去休息会就好了”

 

尤长靖和林彦俊坐在游乐园的长椅上,轻声哼着自己最近在听的歌

 

“哎那我们还有什么可以玩”

 

“哈哈对哈,我不敢去鬼屋,高空项目你又不能玩”尤长靖摊开地图,“哎!我们去这个吧!”

 

“什么”

 

“旋转木马!”

 

林彦俊有点嫌弃的看了一眼地图,“两个大男生去坐旋转木马?会不会?”

 

“不会啦,走啦走啦”

 

 

林彦俊一步跨上一匹白色粉色的木马,尤长靖抬腿跨的时候脚下有点滑,林彦俊眼疾手快拉住了尤长靖的手,看到尤长靖的脸和耳朵都红了,林彦俊干脆就不撒手,一直拽着尤长靖

 

“干嘛啦”尤长靖坐上木马之后被牵着的手有点用力想挣开林彦俊的手

 

林彦俊的手更用力一些,“就…牵手啊”说完有点得意看着害羞的尤长靖

 

两个大男生就这样手牵手转完几圈,已经有人在旋转木马旁边举起手机偷偷拍他们了

 

随着音乐结束木马缓缓停下,林彦俊手丝毫没有放开的迹象,牵着尤长靖走出围栏,站在尤长靖对面

 

“干嘛你这么害羞还追我?”

 

“很多人在看哎…”尤长靖低头小声说

 

“看又怎样?”林彦俊弯一点腰和尤长靖对视,“那你还追不追我了”

 

“追啊”尤长靖有点着急,“可是我觉得还是先从朋友做起比较好”尤长靖想起来小芙说的温水煮青蛙

 

“可是有些人我不想跟他做朋友怎么办”

 

“啊?不想跟我做朋友吗”

 

“嗯”林彦俊脸凑得离尤长靖更近了一点,近到能感受到尤长靖的呼吸,“想做你男朋友”

 

尤长靖深吸一口气,听到自己心脏咚咚跳的要出来了,感觉全身的血液都涌到头顶,脸有点烧,头要爆炸

 

“你都没反应吼,口口声声说追我表白我”林彦俊看到尤长靖紧张又激动的样子憋笑憋的辛苦,嘴上还是止不住调戏眼前的小可爱

 

“我…我…”尤长靖一句话还没说完就被自己的口水呛到,林彦俊终于忍不住笑出声来,“好啦,那你答不答应”

 

“答应!当然答应啊”

 

 

牵着的手再也没有松开,两个人在校园里慢慢散步,尤长靖幸福的头晕脑胀,时不时偷偷看林彦俊的脸

 

“别看了,是你的了”

 

“你是不是本来就喜欢男生啊,我都还没有采取什么举动掰,你就”

 

“不啊”林彦俊看着尤长靖的眼睛,“只是刚好喜欢你”

 

尤长靖被看的一句话也说不出来,踮起脚尖,飞快亲了一下帅哥的脸,抿着嘴偷笑

 

走到一棵树下,林彦俊停下来,低头啄了一口尤长靖的唇,是男人就不能输,给他亲回来

 

 

“你喜欢我什么”

 

“喜欢你是你啊”

 

tbc

(日更女孩不值得拥有评论吗

下篇要开车车啦

评论(29)
热度(5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橙子女孩c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