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cea 你是我的 万灵药

[长得俊]启蒙教育

OOC 大学校园傻fufu的恋爱日常罢辽

🔞学长居然教学弟开🚗!


1.弯弯表白墙

2.榴莲千层

3.旋转木马

 

 

尤长靖生气了

 

因为在一起半年多了两个人除了牵手抱抱偶尔亲亲再也没有更亲密的举动,嗯就是那个举动

 

而且大部分时候的牵手抱抱亲亲也是自己主动的

 

林彦俊你这个大木头

 

越想越生气,看着坐在自己对面埋头看书的林彦俊,眼神充满了不满和抱怨,于是到了午饭时间没跟林彦俊打招呼自己气鼓鼓的走了,那个木头居然还没有追过来,自己吃完饭躺在床上看到大木头发来一句“这么饿吗不等我就走了”

 

林彦俊你这个大木头

 

到了第二天林彦俊才发现尤长靖不太对劲,甚至一起来吃爱情麻辣烫尤长靖都没有显露出一丝开心,安静的坐在对面玩手机

 

“你怎么啦”

 

“没事”尤长靖头都没抬

 

“肯定有事对不对,生气了吗”

 

“没有”

 

“为什么生气”

 

“没有生气啊”

 

林彦俊脑子回想了这几天自己并没有做什么错事,看着尤长靖一口一口吃着碗里的蔬菜,“哎尤长靖,你知道我喜欢什么神吗”

 

尤长靖终于抬头看着林彦俊,“哈?什么神?”

 

“你的眼神”

 

尤长靖一口菜差点喷出来,被大木头突如其来的情话搞得不好意思,脸都要红了,“什么鬼啦”,林彦俊看到尤长靖恢复正常的表情和说话语气,也放松哈哈笑起来

 

帅哥说情话,尤长靖能怎么办,只能原谅他

 

 

 

“他可是直男啊”小芙听完尤长靖的抱怨,又充当情感导师开始小课堂,“你都没暗示过什么?”

 

“没有”尤长靖趴在床上,“这要怎么暗示啦,他平时连接吻都不好意思的感觉”

 

“嗯…那你就,给他发片!”小芙靠在尤长靖的衣柜,“对!给他发个片!让他学习一下!”

 

“什么鬼啦,我自己都不怎么看,而且直接发给他会吓到他吧”

 

“吓什么?大家都是成年人好不啦,而且他是你男朋友啊,就给他发片!我去挑一个清新一点的,你一会发给他!”

 

 

可能是老天爷也想让尤长靖心愿实现,给大木头发资源之后没几天,农农的戏剧表演专业要去外地参加表演,尤长靖顺理成章的住进了梦寐以求的留学生豪华宿舍

 

林彦俊帮尤长靖换好床单被罩枕套,和尤长靖一起坐在床上,尤长靖又像第一次那样迅速的亲了一口大木头的脸

 

“干嘛啦,很幼稚哎”

 

尤长靖内心翻无数个白眼,明明你才幼稚好吧,“我先去洗澡啦”

 

洗完澡偷偷把提前准备好的润、滑剂放到床边抽屉里,躺在林彦俊的床上,闻着枕头上林彦俊的味道

 

大木头洗完澡出来看到尤长靖四仰八叉躺在自己的床上,“怎么不去农农那边?给你换好床单啦”

 

你看,我说你最幼稚吧

 

“我觉得你这样子很纯真哎”

 

“什么?”

 

林彦俊被尤长靖扑倒在床上,瞪大眼睛看着尤长靖坐在自己的肚子上,“哇你干嘛啦”

 

“林彦俊”尤长靖回瞪一眼,“你有生理需求吗”

 

林彦俊皱紧眉头,“什么…生…当然有啊”

 

“那你说我有没有生理需求啊”尤长靖像小孩子一样歪着头问

 

“当然…也有啊”

 

“那你说”尤长靖突然爬到林彦俊身上,脸凑在林彦俊面前,“我们该不该一起解决一下呢”

 

换做林彦俊不好意思的脸红,第一次感觉耳朵在烧,“可是…怎么解决啊”

 

剧情需要95了一秒,最多两秒


tbc

(依旧讨要评论

周末快乐啊丢

晚安啾咪

评论(63)
热度(7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橙子女孩c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