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cea 你是我的 万灵药

[长得俊]卷卷

OOC 大学校园傻fufu的恋爱日常罢辽

毕业同居养狗狗的无脑日常

1.弯弯表白墙

2.榴莲千层

3.旋转木马

4.启蒙教育

5.蜜炼枇杷膏

6.黑白键

 

尤长靖大早上被舔醒,不耐烦的摆摆手,碰到一个毛绒绒的东西,嗯?不是林彦俊,是一只…狗狗?

 

 

尤长靖毕业之后给一家游戏公司唱配乐,偶尔给准备高考的学生带几节声乐课,在公司和学校中间的位置租了一间小房子,林彦俊大四确定了要去英国留学,学校已经没有课,平时接一些翻译的兼职,留的都是尤长靖的账号,工资直接打到尤长靖那里,尤长靖每个月再给林彦俊发零花钱,小日子颇有一丝夫唱夫随的味道

 

但是两个人在家里总还是觉得有点空旷,于是前段时间林彦俊看到朋友圈有同学家狗狗生了崽崽,立马预定了一只

 

 

“天呐!”尤长靖睁开眼睛确定眼前是一只真实的小柯基之后嘴巴惊讶的合不上

 

“哈哈哈!喜欢吗?我记得你最喜欢柯基的”

 

“喜欢啊!你怎么突然抱回家也不跟我讲哦?”尤长靖把小柯基接过来放在腿上抚摸着

 

“给你个惊喜啊,这样等明年我出国你也不会太无聊”

 

“他叫什么名字哦?”

 

“嗯…叫卷卷”

 

尤长靖抬头看了一眼林彦俊,“哈?什么?为什么叫卷卷?柯基不是卷毛啊”

 

“因为你的头发很卷…然后做事也卷卷的…”林彦俊也温柔的摸着卷卷

 

“你想让他代替你陪我不应该起个跟你有关系的名字吗?这样你就是我的狗子了”尤长靖瞪大眼睛看着卷卷,“哎…可是…男朋友送狗狗…万一分手了就很尴尬”

 

尤长靖没抬头都能感受到林彦俊的死亡凝视,赶紧堆笑看着林彦俊,“哈哈哈我开玩笑啦”

 

 

林彦俊每天在家训练卷卷的吃喝拉撒,尤长靖下班回来开门听到,“卷卷!快去!妈妈回来了!快去欢迎妈妈!”

 

“林彦俊!”尤长靖扑到林彦俊按在沙发上,“我跟你讲不许让卷卷叫我妈妈!”

 

“那叫什么?我是爸爸,你咧?”

 

“我也是爸爸!”

 

“不行啊,那谁生的卷卷?”

 

“林彦俊!”

 

酷哥看到尤长靖气急的样子哈哈哈笑到头掉,不过尤长靖慢慢也习惯了“卷卷妈”这个称呼,林彦俊每天卷卷妈卷卷妈的叫来叫去

 

 

卷卷从小就很闹腾,林彦俊说这点遗传了尤长靖爱打闹的性格,一点也不像自己这么沉稳,又换来尤长靖一阵毒打

 

卷卷慢慢长大,早晨遛狗成了生活中最艰难的问题,天气越来越冷,卷卷每天早晨七点就开始在卧室满怀期待的乱转,小爪子碰到木地板发出清脆的嚓嚓声,林彦俊和尤长靖醒来缩在被窝里谁都不愿意下床遛狗

 

林彦俊头埋在枕头里,怕卷卷发现自己醒了,小声的冲尤长靖说“今天卷卷妈去吧”

 

尤长靖装死不出声,林彦俊扭头对着空气,“卷卷!妈妈带你出去玩哦!”

 

卷卷听到之后马上窜到尤长靖这边,激动地咬开尤长靖的被角,哈哈的冲着尤长靖喷热气,着急舔着尤长靖露出来的手臂,看尤长靖半天没有反应,有点生气的对着尤长靖打喷嚏

 

“卷卷!不许对着我打喷嚏!”尤长靖终于受不了坐起来把卷卷按在地上,转身就把林彦俊的被子掀开,“卷卷爸!接受命运的审判吧!你带回来的狗子,你不遛谁遛!”

 

然后就是两个人顶着鸡窝头蜷缩在大衣里哆哆嗦嗦的拎着狗绳在小区晃悠,卷卷开心的乱窜,林彦俊拽着狗绳跟着卷卷,尤长靖手臂挽住林彦俊,闭着眼睛挂在林彦俊身上养神

 

 

到了两个人的两周年纪念日,尤长靖早晨醒来就等着林彦俊跟自己讲两周年快乐,这个木头却丝毫没有感觉到自己期待的眼神

 

心里闷气,发誓绝对不主动找林彦俊说话,把自己早早准备好的一对尾戒藏在口袋里,决定如果林彦俊今天一天都想不起来纪念日就要跟他闹分手

 

到快下班的时间手机振动,哇这个大木头终于良心发现了吗,尤长靖赶紧接起来

 

“喂宝贝”

 

“哈?”尤长靖有点不习惯林彦俊上来就这样叫自己

 

“今天工作辛苦了”林彦俊声音越来越宠溺

 

“什么?”

 

“我在床上等你”林彦俊最后一句话还说的有点…娇羞?说完直接听到挂断的嘟嘟声

 

尤长靖本来以为林彦俊打电话来会说什么纪念日快乐一类的话,没想到自己的木头可能还是块木头,不知所云

 

下班回家打开门,卷卷例行跑过来欢迎自己,尤长靖蹲下来摸摸卷卷,“卷卷,爸爸咧?”

 

卷卷开心的摇晃着肥嘟嘟的身体带着尤长靖往卧室走

 

尤长靖看到床上一个人形盖在被子下面,想起来林彦俊下午打电话“在床上等你”,突然害羞起来,林彦俊不会…脱光了在等自己吧…

 

走到床边,“林彦俊?”

 

没有反应,尤长靖伸手掀开被子,林彦俊扮成吸血鬼满嘴鲜红的突然起身,“surprise!”

 

尤长靖被吓得直接弹射坐在地上,动作太大惊的卷卷耳朵竖起来赶紧逃离了现场

 

“林彦俊!”

 

“哈哈哈你是不是以为我忘记今天是纪念日”林吸血鬼走过来搀起来尤长靖,尤长靖还生气的推开

 

“两年前万圣节在游乐园你就是被一个吸血鬼吓得都要哭了哈哈哈怎么都两年了还这么怕哦?”

 

尤长靖一巴掌拍在林彦俊身上,“你干嘛什么啦哪有人这样庆祝纪念日的啊”

 

“怎么?不然咧?有的人还没有给男朋友礼物哦”林彦俊笑着抱住尤长靖

 

尤长靖从口袋里掏出来尾戒,给林彦俊戴好,又把自己的那枚交到林彦俊手上,林彦俊握着尤长靖的手把尾戒套好

 

“林彦俊我跟你讲”尤长靖抬头看着自己的吸血鬼男友,“你要是哪天不爱我了,我是不会放过你的”

 

“哇你威胁我吼”林彦俊弯点腰盯着尤长靖的眼睛,“尤长靖我跟你讲,你第一次不是我这件事情永远都过不去的”

 

尤长靖推开林彦俊,“谁让你不早点出现,能怪我吗!”说完又扑在林彦俊的怀里,“以后不许再提了!过去的事情我又不能决定…你每次提我都觉得好对不起你…”声音越说越小

 

“好啦我开玩笑的啦以后都不提了”林彦俊松开尤长靖,“我去洗一下脸,我们要抓紧时间咯”

 

“抓紧时间干什么”

 

“你以为纪念日我真的就是吓吓你吗?你男朋友订了你最爱的餐厅哦”

 

 

林彦俊的wink是真的不标准,但也只有尤长靖见过罢辽

 

 

tbc


评论(17)
热度(4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橙子女孩c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