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cea 你是我的 万灵药

[长得俊]异地恋

OOC 大学校园傻fufu的恋爱日常罢辽

最后一篇啦 有电话🚗

1.弯弯表白墙

2.榴莲千层

3.旋转木马

4.启蒙教育

5.蜜炼枇杷膏

6.黑白键

7.卷卷


<1>时差


电话play


<2>礼物

林彦俊八月底过生日的时候,尤长靖准备去英国陪他过生日被酷哥拒绝,原因很简单,又赶上了考试周,来了也没办法好好陪尤长靖玩,只能来陪他泡图书馆

 

所以等到快九月中旬尤长靖生日,林彦俊在电话里说不能回去的时候,尤长靖有点生气了,“不是已经考完了吗…为什么还不能回来…考完不都会放假吗…”

 

“不是的啊…这边考完还要完成一个自己的项目…我最近又每天都在翻文献…”

 

毕竟已经快要一年没见过面了,尤长靖想想林彦俊也是身不由已努力劝服自己

 

林彦俊电话里说虽然不能回去但是已经买好了可以替自己陪尤长靖的礼物,尤长靖多少还是开心了一些

 

 

所以在生日前一天,尤长靖下班回家看到门口放着一个快递盒,开心的抱进家门,都没有注意到快递盒上根本没有快递单

 

拆开裹得严密的包装纸,打开发现是一个…假丁丁??

 

尤长靖直接一个电话打过去,“林彦俊你脑子瓦特了?”

 

听到林彦俊止不住的哈哈笑,“哈哈哈惊不惊喜!你男朋友总是给你惊喜有没有!”

 

“什么鬼啊?哪有人送这个当生日礼物的啦!”

 

“这个不是普通的假丁丁!这个真的是我的!”

 

“什么?”尤长靖被说的看着假丁丁确实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这是我在情趣店买的DIY假丁丁哈哈哈就是真的是我的”

 

“林彦俊你居然背着我自己一个人去情趣店你想死是不是”

 

“还不是为了给你买礼物,我看到网络上有人拍测评视频就去买了,很难做的好不好”

 

尤长靖拿起那根假丁丁,被国外的…技术震惊,真的很像…自己男朋友的…

 

“我还有挑肤色,有没有一模一样!做完之后还要放到冰箱很复杂的”

 

“哈?冰箱?”

 

“对啊,要冷冻,时间短了会太软,时间久了会断”

 

尤长靖被一段荤话呛得说不上话

 

“送你这个就是想要…让林彦俊陪你过生日啊”

 

又听到林彦俊的坏笑,尤长靖心里翻白眼

 

“哎?你只看到一个快递盒吗?应该还有一个的”

 

“就一个的呀还有吗”尤长靖翻着空的快递盒

 

“应该还有一个在门口,你去找找看”

 

 

尤长靖听话的举着手机,刚打开门就被林彦俊抱在怀里,震惊的整个人都傻掉,张大嘴巴说不出话,过了很久才双臂环着林彦俊的腰,“很坏哎…回来为什么不告诉我…”

 

林彦俊习惯性的把下巴压在卷毛上,闻着自己宝贝熟悉的味道,卷卷在旁边兴奋的前爪挠着两个人的小腿,一家三口在家门口定格

 

“我说要让林彦俊陪你过生日的嘛”

 

 

END

(呐!傻fufu的日常就写到这里吧

反正也没有什么剧情可以说停就停

 

依旧讨要评论

依旧晚安啾咪




评论(27)
热度(51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橙子女孩ccc | Powered by LOFTER